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再见,旧金山!你好,可爱岛!

(2022-04-30 07:02:30) 下一个

此行我们在旧金山短暂停留,只是为了与女儿女婿汇合同飞夏威夷度假,先是可爱岛进(Kauai)、然后是茂宜岛(Maui),最后是欧胡岛(Oahu)。女儿女婿按排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有浮潜、划皮艇、多次徒步远足、乘直升飞机浏览等,海陆空全方位:-)))。

照片1: 昨天清晨在旧金山机场一个休息室吃免费“包肥”(buffet)早餐,先生吃饭一向有节制,并且只喝了一杯免费酒。通常不喜欢拍照的他难得同意我给他拍了一张照片,并且同意我发在朋友圈,可能是他喝醉了:-)))。(注:这张照片中的男士背影是一位陌生游客)。


【小插曲】- -马大哈老妈。 吃完早餐离开休息室时,老妈我背着一个双肩背包兴冲冲地走在前面。走在身后的老爸说:“大家各自再检查一遍,确认没丢下东西。”我转身掉头看了一眼餐桌,说:“拿全了,没有东西拉下。”说完,我转身又向休息室门口走去。接着,听到女儿在我身后说:“老妈,你真的肯定没丢下东西?”我又转身向后了一眼餐桌,地面上确实没有任何行李包;然而,再仔细一看,女儿拖着两个随身携带的小行李箱,其中一个是我的。我尴尬地赶紧从她手中接过我的行李箱,全家人都会心地笑了。老爸顺便说了一句:“马大哈!”(注: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意思)。


照片2-3: 再见,旧金山!飞机离开旧金山升空时透过窗户拍摄的旧金山湾区。

照片4-7: 你好,夏威夷的可爱岛!飞机降落可爱岛机场之前透过窗户拍摄的可爱岛地貌,星期天我们将乘直升飞机俯瞰浏览整个岛屿。

照片8-17: 我们租住的海景房以及在Tunnel Beach(特诺斯海滩)漫步。照片9是从网上下载的Tunnel Beach地貌图,其它照片皆由我和家人用手机所拍。照片13: 女婿的妹妹小J在海滩玩扔椰子比赛。照片14: 常在水边走,哪有不湿脚,只是没想到一个海浪打过来的冲击力将湿脚人努力寻找平衡的狼狈状态被抓拍:-(((。照片15: 某人抓拍了妻子的尴尬状态后不怀好意地乐开了怀:-)))。

照片18: 在Tunnel Beach漫步时,遇到典型的可爱岛天气,在蓝天白云明媚阳光普照下偶尔飘来一阵细雨,非常短暂,而天空则展现出美丽的彩虹,并且是双彩虹。可惜手机分辨率太低,上一道彩虹拍得不如现场眼见清晰,但下一道彩虹还是清清楚楚。


注:回答大家关心美国如今飞机场以及飞机上不要求戴口罩之后,大约有多少人依然戴口罩:(1)我们从休斯顿飞往旧金山的飞机上大约40%,(2)女婿妹妹小J从美国一个中部城市飞往旧金山的飞机上大约是50%;(3)女儿出差从凤凰城飞回旧金山的飞机上大约是50%,(4)我们与女儿女婿以及小J从旧金山飞往可爱岛的飞机上大约是50%,(5)我们的亲家夫妇从美国一个西南部城市飞往可爱岛的飞机上大约是40%。有一些飞机航班上乘务人员依然戴口罩,有一些不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我记得你和家人也是来过夏威夷度假。我们大家庭7人都是重返, 但此行游玩了不少新景点,待这个月底退休后写旅行杂记记录分享。

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跟着晓阳去重温夏威夷旧梦,期待后续更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