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吾家有女已长成

(2022-04-12 08:33:52) 下一个



音乐:《爱的抒怀》


今天早晨醒来,我和先生才发现昨晚女儿连续发了多个微信(加州与德州有2个小时时差),她已将我们全家夏天北极行程经过挪威首都Oslo的旅馆全部按排妥当,非常感谢,也非常欣慰。

女儿的老爸因公务出差去过十多次挪威,而女儿和我也曾经在1998年的7月与她老爸一起在挪威游玩多日,此行途经Oslo是故地重游。但因为此行是女婿初访Oslo,我们全家决定在北极行程之前提前两天到达。

不仅是今夏的北极之行,本月底至五月中旬的全家重返夏威夷度假行从订机票、旅馆、租车、游玩按排皆由女儿一手搞定。吾家有女己长成,老妈我这位曾经的全家“旅行导游”己经退役好几年了;不过,老爸全家旅行的付账者责任从未改变,即使女儿女婿要求分担费用,但老爸坚持全家一起度假费用由他买单的传统:-)))。

期盼着与女儿女婿共同度假的美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隔空握手,非常高兴你也去过夏威夷和挪威并且喜欢。
为上海的遭遇流泪,祈祷这样的人为灾难早日结束,祈祷你的老母亲和亲人们平安!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疫情过后,故地重游,可喜可贺,其乐融融,夏威夷和挪威我都去过,都是好去处,预祝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