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月杂记:退役飞姐模拟跑TIR

(2022-03-31 06:38:17)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3-24-2022 和3-25-2022

今年的德克萨斯独立接力赛(Texas Independence Relay,TIR)在刚过去的周末(3月26日-3月27日)如期举行,全程大约300公里。一支由12位华裔女士组成的“飞姐5.0”队(Flying Sisters 5.0) 今年依然是唯一的参赛资深女子队(veteran women team,每位队员年龄至少50岁或以上),并且打破了此队去年作为TIR历史上首支参赛资深女子队所创的赛程纪录,为每一位参赛的飞姐感到非常骄傲!

由于临近5月底将从职场退休,加上为了给其她跨入50年龄的华裔女士跑者提供参赛的机会,再过一年多将60岁的我决定不再参赛TIR。决定退役的同时,我向飞姐队长推荐了几位如今跨入50岁的2019年飞姐队队友并且提供了飞姐队排腿专家的信息。非常开心,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跨入资深女子队的50岁年龄门槛:-)))。

虽然从TIR接力赛退役,但在飞姐们参赛的前两天,我模拟参赛TIR跑了3次,从3月24日周四傍晚7点左右开始,至周五晩上7点左右结束。虽然有难度,比较辛苦,但也很有趣;特别感恩的是先生陪伴我黄昏跑以及拍了相关照片。在飞姐们正式参赛的那两天,我则为她们平安快乐祈祷。虽然未来不会再在一起跑接力赛,但2019和2021年参赛的美好时光己深刻地留在记忆中,感谢和感恩曾经同跑的飞姐队每一位队友,尤其是当年游说邀请我入队的2019年飞姐队队长Tina。

照片1-4: 从3月24日周四傍晚7点左右开始在赫尔曼公园(Hermann Park)里开始跑接力赛的第一棒。离开家时过于兴奋,忘记了带Garmin表记录跑步里程:-)))。不过,没关系,赫尔曼公园是我每周二和周四晨跑的线路,太熟悉了;围绕湖跑一圈大约是一英里,围绕高尔夫球场跑一圈大约是三英里;分别跑两次就是大约8英里。

照片5-6: 我很惊讶先生抓拍到我跑到一个较偏处的照片,我对迎面而来的一位白发苍苍跑者印象很深;虽然他跑得并不快,跑姿甚至有些挣扎,然而,我被他感动。当时,我在心中默默地祈祷愿我将来白发苍苍时也能象这位老人家继续奔跑。真不愧是生活在一起接近35年的夫妻,先生说当他远远地看着飘动着黑色长发的我与那位白发老者相向而跑,擦肩而过同框时,他也很感动,拍下了两位跑者的偶遇。先生说他的感动是他的即将奔六的妻子还有一头黑发,还能象鹿一样奔跑;他说他祈祷当妻子白发苍苍时也能够象那位老人家一样继续奔跑。

照片7-10: 跑步结束后所见夜幕下的赫尓曼公园和医学中心。

照片11: 周五早晨跑了第二棒:-)))。为了模拟去年TIR因疫情改道跑的山路,我连续跑了15轮跑坡练习。

照片12: 周五傍晚跑了第三棒,三而竭,明显的力不从心。不过,很开心我跑了一个模拟TIR跑三棒,借此与TIR告别,同时为参赛TIR飞姐们送行和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朱' 的评论 :

谢谢朋友。你那样的10公里成绩很棒呀!其实锻练不一定是跑步,任何自己喜欢并且能坚持的运动就是适合自己的运动。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言之有理:-)。祝周末愉快!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广陵晓阳' 的评论 : 你那个速度和我当年跑10KM的最佳纪录有得一拼。我现在跑得少了,要向你学习!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接力跑更加有动力!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祝周末愉快!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真好看!!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朱'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的鼓励。祝安好!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Well don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