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浮云游子意

(2022-02-22 09:28:52) 下一个



音乐《爱的抒怀》


照片1-7: 昨天下班徒步回家的途中,我被黄昏天空一幅幅美丽生动的画卷吸引了:被落日余晖映红脸的云朵不紧不慢、悠闲自在地在天空飘逸流动。。。走走停停、看看拍拍,我的思绪随着云朵飘逸,“人言落日是天涯,望极天涯不见家”,遥祝我年迈的老母亲和公公婆婆!

照片8: 大学同届校友好友L是一位在美国执业的优秀临床皮肤病理科医生。她有一双明亮美丽的眼睛,那聪慧敏锐的双眼不仅准确诊断皮肤病变,而且善于捕捉生活中的美。当今天早晨L看到我分享在校友群中昨天拍的蓝天白云照片时,她的慧眼发现了两个“心”型,并留言“云朵也有爱 ”。谢谢L的美丽慧眼。她和我都有年迈的长辈亲人在遥远的故乡;愿天上的云朵将我们的思念、爱和祝福传给远方的亲人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所言甚是,我的这位同学就是这样热爱生活的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想象力好丰富,心里有爱,看啥都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