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日晨雾

(2022-02-03 09:54:56) 下一个



音乐:《Serenity》

照片1-3: 昨天清晨漫步在弥漫的晨雾中,如诗、如画。。。

照片4: 呼吸着清新滋润的空气,我痴痴地站在一棵大树下,沉浸在如梦如幻的世界里。。。

照片5-6: 一阵轻风吹来,一片片黄叶从树枝上飘落,发出沙沙声响,甚是悦耳动听;凝聚在枝头树叶上的晨露也随风一滴滴地飘落,亲吻着我的脸庞、缠绵于我眼镜的镜片,使我所见变得更加朦胧迷离,晓雾忽无还忽有,冬树如近复如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的分享。我记忆中好像没听过这首歌,歌词挺吸引人,待会儿上网搜出来听听。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篇博文令人想起了那英的歌"雾里看花 水中望月 你能分辨这变幻莫测的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