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愉悦的情人节清晨

(2022-02-14 08:52:10) 下一个



音乐《Speak Softly, Love》


照片1: 清晨一醒来,先生就说:“情人节快乐”;起床后,他拿着他在周末刚完成的绘画习作,对我说:“专门为你画的,一对恋人在湖中泛舟,作为送给你情人节的礼物。这是我从咱们去年5月与女儿女婿在一个深山农场的湖中划船受的启发。”

照片2: 接过先生送的画,我一边说“谢谢”和“同祝情人节快乐”,一边嘀嘀咕咕地说:“你几乎每周都练习画画,我怎么会知道这幅画是专门为我画和送我的呢?”先生微笑着说:“请看这幅画背后的签字。”我一看,立即哑口无言:-)))。

照片3: 接着,象往年情人节一样,先生又拿出一打(12朵)玫瑰花祝我情人节快乐。其实,昨天下午我就知道他外出买了玫瑰花回来,偷偷摸摸地藏在一个地方,我假装没看见:-)))。

照片4-6: 今天早晨的高光时刻,先生送的令我垂涎欲滴的情人节礼物: 我特别喜欢的比利时Godvia(歌帝梵)巧克力和美国烘焙杏仁以及腰果。

照片7: 唯一遗憾的是先生对我每天吃的巧克力和果仁数量有限制:-(((。

照片8: 我送给先生的情人节礼物之一,他特别喜欢的意大利Ferrero Rocher(费列罗)巧克力。

照片9: 周末,我和先生共同购买和送给一位患病朋友的鲜花,不只有玫瑰,还有康乃馨,祝她早日康复!


外一篇 《晨会与午跑》

照片1: 昨天(周日)早晨7:30与一位飞姐相约在布什森林一侧的警察局停车场相见交接一位外地跑友的龙帮跑团队服,当时的体感气温是零下2度;非常佩服这位飞姐在这样的温度开始长跑。

照片2-5: 我比预约的时间早到5分钟左右,随手拍摄了朝阳和晨曦中的布什森林一角。

照片6: 我等到中午时分体感温度上升到7度左右才从家出发跑入布什森林。

照片7: 昨天原计划是跑12英里,一听到Garmin表到达12英里的响声,我立刻按手表上的停止键,充满信心地认为这次一定是跑了完整的12英里;然后,一看表就郁闷了,又成了12.01英里(19.34公里),手比脚又慢了一拍:-(((。下周一定努力手脚协调!

照片8: 长跑回来后,我去小菜地里採摘收获了我特别喜欢的冬寒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特别喜欢你上英语课的分享,期待着你有关情人节话题的新作。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哇!真是浪漫的情人节,礼物齐全,考虑周到,还配上有情之歌!过两天我也会提到情人节话题,是英语班上的故事:)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姐,同祝双节快乐!姐姐是厨艺高手,我的榜样,我今年六月退休后的目标之一是学习和改善提高厨艺,届时向你请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浪漫的情人节,晓阳双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