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令人流泪的悲鸣

(2022-02-13 08:57:41) 下一个

我一直关注和跟踪徐州铁链女的报道,这个8孩母亲被虐待的遭遇令我悲哀得落泪以及非常愤怒!

以往每年回国探亲时扬州老母亲都要提醒我不要轻易与陌生人说话,尤其不能傻乎乎地对陌生人的问题有问必答,不喝陌生人给的水或吃陌生人给的其它食物。。。性格外向开朗的我误以为老母亲过于谨慎,将人性想得太坏。然而,因为徐州铁链女报道而阅读到许多其他被拐卖妇女的经历,我明白了老母亲的忠告。那些被拐卖女子的遭遇令人不寒而栗,无言的悲哀和绝望。

徐州铁链8孩母亲只是受害者之一,在同村就不止一位被拐卖妇女,还有分布在全国其它区域的被拐卖妇女;除了成人,还有那些被拐卖的儿童。衷心希望和祈祷严惩人贩并且买人者也应该同罪!!!

照片1-7:虽然这是5天前的一篇文章,目前的跟踪报道有新进展:董姓男子、桑姓女子和她的丈夫都被拘留;但这篇文章中对徐州官方报告的质疑依然问得有理,希望能彻底查清并追究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中国相关法律不健全或执法不严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政府的不作为或者处罚不严(对拐卖人口犯罪分子量刑太轻、对买方通常不罚)是拐卖妇女儿童屡禁不止的主要原因。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此事已经形成了政府公信力的危机,当地有关部门实在是太离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