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乡学妹跑得快

(2021-11-10 08:12:14)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这两天清晨我与一位扬州老乡大学学妹在微信上有关晨跑作了不少的交流。她是一位优秀的胃肠消化科医生,在繁忙的临床工作之余开始长跑锻练,表现出突出的长跑天赋。

老乡学妹所在的美东时间区域比我所在美中时间区域早一个小时;所以,收到她的微信时通常她已晨跑结束而我尚未开跑。我被这位刚踏上长跑不久的50多岁老乡学妹连续两天都跑7英里的配速震惊了,分别是9:04和8:40;我非常为她感到骄傲!我突然发现我们扬州女士具有特殊的长跑能力,可能是成长过程中吃的家乡淮扬菜很给力:-)))。

注:谢谢老乡学妹同意分享相关交流。

照片1-3: 扬州老乡学妹今天晨跑7英里的时间,配速8分钟40秒每英里。

照片4-6: 老乡学妹这两天晨跑时拍的照片,她跑步的湖边也有粉黛乱子草,很美的跑步环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所言正是。

预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长期坚持跑步,必有收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