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欧洲赛事精彩连连

(2021-07-06 07:41:50) 下一个

照片1-3: 昨天观看了2021温布尔登网球赛,瑞士的Roger Federe(费德勒)以3:0赢了意大利的Lorenzo Sonego。得过39岁(下个月就是40岁)的费天王宝刀不老,第18次进入温布尔登四分之一决赛,创下了温布尔登网球赛历史上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最大年龄球员的记录。作为费天王多年的忠实粉丝,我真心觉得他是非常了不起,一位令人敬佩的杰出运动员!

照片4: 欧洲杯足球赛进入4强的队以及半决赛时间表。今天的意大利队对决西班牙队,我不紧张,我对这两个队没有偏向。但明天丹麦队与英格兰队的半决赛,两个队都是我希望胜出的,可惜只能有一个进入决赛,那么我希望是英格兰队。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照片5-6: 今天首场半决赛的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球员和西班牙国家足球队球员。


(以上照片皆从网上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我是费天王多年的粉丝,用我的一位大学校友(也是费粉)的话说:“ 球技高超,球风稳健,球品高尚,长得真帅。。。”:-)。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费天王真是名不虚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