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写在先生生日和博客纪念日

(2021-07-28 08:17:45) 下一个



音乐:《同一首歌》


今天是先生的生日;清晨,我将通常的燕麦片早餐改为意大利风味的生日面条早餐,计划晚餐再吃一次中式生日长寿面,祝先生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更独特的生日庆祝将在本周末举办。

流年似水,今天我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博客“广陵晓阳”迎来了13岁生日。13年前在文学城开博客时做梦也没预料到会坚持写到今天,不疾不徐、不紧不缓、不离不弃、絮絮叨叨地记录着生活中的嗦嗦碎碎。。。岁月如流、岁月如歌,13年写博客,一路走来,都是恩典;感恩上帝,感恩生命,感恩生活,感恩出现在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人。

岁月会在我们的肉体刻上痕迹,使我们的头发变白,使皮肤起皱;唯愿心灵不因岁月起皱,出行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在此之际,再祝先生生日快乐!祝“广陵晓阳”博客纪念日快乐!也祝在文学城认识的网友“安娜晴天”到德国留学纪念日快乐!

照片1-4: 用女儿女婿两天前发来的他们在前院种的玫瑰花和后面阳台上盆种的牡丹花祝生日和纪念日快乐:-)))。

照片5: 今天早晨做的意大利风味长寿面,祝先生生日快乐和健康长寿!

照片6: “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路上必能得着”(箴言 16:31 )。上个周五休假与先生约会时,除了一起观看奥运开幕式和浏览美术博物馆,我还陪他去理发店看他理发。这是自去年3月份疫情爆发以来,先生第一次到理发店理发。疫情前生意兴隆的理发店如今却看不到其他顾客;以往理发师大约用半个小时完成理发,这次却用了45分钟左右。付钱时,先生给的小费是理发费的两倍半;那位理发师颇为感动。我对先生的行为先是在心中默默地给了一个赞;出门后,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并且竖起大拇指给了他一个赞,他被我夸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在此之际,再祝先生生日快乐!感恩上帝的眷顾、护佑、和祝福,期待着继续白头偕老的岁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文学城好像已经创办了20多年,我出国已经30多年,认识文学城13年,也算是后知后觉了:-)))。这些年来坚持写的主要动力之一是我在国内的亲人中有人能“翻墙”从国内阅读文学城,所以,我记录生活中发生的事让他们对我们在海外的生活有一些了解。然而,自从我3年多前有了微信,博客的这个作用下降了许多,我也不知还会坚持多久:-)))。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向博客前辈致敬!我都不知道能否像你那样持之以恒地写下去:),为你先生的善举而点赞!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谢谢绿珊瑚姐的鼓励和祝福。我确实心怀感恩上帝的眷顾和保守。另外,如果有一个瓶子只有半瓶水,我是只看见有水的那个人,傻乐:-)))。也祝福姐姐和家人!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晓阳妹妹工作生活,事业家庭儿女都那么幸福美满。感恩上帝的眷顾。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谢谢月半妹妹的祝福。自从我3年多前有了微信,博客的作用下降了许多,不知还会坚持多久:-)));现在的态度是且行且珍惜,且写且快乐:-)))。

祝安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盈盈一笑间' 的评论 :

谢谢诗人盈盈妹妹的祝福。祝安好!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先生的头发还很浓密哦!小胖姐夫生日快乐,小胖姐姐写博快乐!心怀感恩,一直快乐!
盈盈一笑间 回复 悄悄话 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路上必能得着!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