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恩友情

(2021-07-18 08:50:48) 下一个



音乐:《Thank You》


二十四年前搬迁到这个城市不久,我们便与来自上海的YJ/ZP夫妇相识并成为好友,而好友ZP的父母也成了我们在异国他乡的长辈亲人。谢谢这么多年来好友夫妇以及亲爱的L伯伯L伯母对我们的关爱照顾,感恩生命中有你们!

照片1-2: 谢谢好友YJ/ZP夫妇送来的香甜脆黄金瓜和他们自家地里收获的冬瓜。

照片3: 好友夫妇离开后,先生和我迫不及待地立即“消灭”了一个黄金瓜,这第二个瓜的缺口是我今天晨跑之前吃的,为长跑预先补充能量:-)))。

照片4: 周末晨跑10.1英里(16.3公里);好友YJ/ZP夫妇送来的黄金瓜提供的糖份和其它营养很给力,使我跑得比往常快一些。听了我的分享后,先生微笑着说“你应该跑之前也生吃一些冬瓜,能提供水份和降温消暑。”虽然知道他带有“嘲讽”之意,我开心地回答:“好主意。不过,请你先吃生冬瓜做试范”:-)))。

照片5-7: 发现后院梨树下的草地上有许多从树上掉下来的梨,而树上依然还有一些,松鼠和小乌们很有口福:-)))。

照片8-9: 后院里被今年年初百年不遇寒流虐死的红薯和芭蕉,而铁树如今生长茂盛,全血复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握手派克兄,我也是觉得黄金瓜更诱人:-)。

祝新一周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冬瓜挺新鲜,黄金瓜更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