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的祖孙三代瞬间

(2021-05-04 06:49:12) 下一个



音乐:《爱的礼赞》


今天早晨看到婆家大外甥和二外甥发在家群里的照片,我很感动;那是他们带着各自的妻儿家人在五一长假期间从义乌巿和上海回到浙江中部的一个小山村看望他们年迈的外公(98岁)外婆(89岁),并且帮助因年长失去腿劲的外公第一次装备和测试轮椅。亲情是人世间最圣洁、最美好的感情之一;亲情是爱、是温暖、是责任、是奉献。。。感谢我婆家的亲人们对我年迈公公婆婆的关爱、照顾、和陪伴,使老人家们有幸福的晚年。祈祷上帝祝福保守所有的长辈亲人和大人孩子们!

照片1: 已在上海事业有成的二外甥在五一长假期间带着妻儿从上海回来看望长辈亲人,帮助他年迈腿劲渐失的外公第一次测试使用轮椅;在一旁帮忙和观看的是他的母亲、小姨、和外婆。

照片2: 第一次使用轮椅的98岁公公开心地笑了。看到这张照片,我既感到温馨,又有点伤感,每个人都会有变老的时候,这是人类不可改变的宿命。98岁的公公虽然因年长而身体逐渐变弱,但总体状况相对于他的年龄来说还是好的。周末我们与公公婆婆通电话时,得知我们将去加州看望他的孙女孙女婿,公公在电话中大声嘱咐“四人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照片3: 母女情—我的68岁婆家大姐与89岁婆婆。谢谢我的婆家所有亲人们对两位长辈亲人的爱和照顾,谢谢他们给我们做的美好榜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挪威的竹林' 的评论 :

谢谢竹林妹妹,言之有理。我婆家的93岁姑妈(我公公的妹妹)也是神志清晰,健康状况良好,88岁的小叔叔也是如此;遗憾的是另一位叔叔在50多岁时因一场事故去世。我婆婆的母亲90多岁去世,我们的3位舅舅如今都是80岁以上,身体健康,耳聪目明。

祝福天下所有的长辈们!
挪威的竹林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的场景。姐姐老公家里有长寿基因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