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疫情后第一次在单位多栋楼中漫步

(2021-01-13 08:48:20) 下一个



音乐:《Rinascero,rinascerai》


因为疫情,单位多栋建筑之间原有的建筑内部通道有的被临时封闭;然而,近日来,我发现了用我的工作证刷卡依然能进入任何一栋我想进的建筑。于是,昨日午餐后我在单位多栋楼之间楼内楼外漫步消食,许多以往常去的地方是自疫情爆发后第一次去,颇为感慨。


1. 冬日正午阳光下的医学中心

照片1-5: 步行前往我们单位主饮食中心享用午餐时所见的部分建筑。

照片6-9: 我们单位主饮食中心所在建筑前的美丽花圃之一。


2. 半开半闭的单位饮食中心和健身中心

照片10:因为疫情,单位多栋建筑之间原有的建筑内部通道有的被临时封闭,这是其中之一。

照片11-13:除了主饮食中心,我们单位在另外两栋建筑目前依然开放的饮食中心和餐馆。我曾经多次在这两处用餐,疫情前午餐时间这两处熙熙攘攘,如今却是门可罗雀。

照片14-15:位于我们单位两栋不同建筑的这两个饮食中心疫情爆发后关闭至今尚未开发。看起来这仿佛只是两个普通的饮食店,其实,其中含有多个不同品牌的饮食供应商。这次疫情,餐饮业是受到很大打击的行业。

照片16-17:位于我们单位两栋不同建筑依然开发的两个饮食小卖部。

照片18-20:自从疫情爆发单位健身中心关闭后,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看望,欣喜地发现健身中心门是开着的。进入后发现在前台值班的巧好是我非常熟悉的健身中心负责人Adam,与他交流后才知健身中心不是真正开放;所有健身器材和健身场地都不可使用,唯一开发的是更衣室,方便职工下班前洗澡换干净衣服回家。


3. 装饰和业务依然的临床建筑之一

照片21:这栋建筑内的牛仔靴艺术作品。

照片22-23:这栋建筑内的树雕艺术作品。

照片24-26:这栋建筑内充满活力的鱼缸。

照片27:漫步到另一栋建筑,看到墙上的这幅宣传文图,提醒了我自己应该做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mes_S' 的评论 :

谢谢北卡同乡老朋友:-) 。你的眼光精准,鉴赏力真好!在我们单位7个大的饮食中心,Waterfall Cafe的阳光最好,尤其是其主要的一面完全是对外的宽厰明亮玻璃墙;因为疫情,就餐人少,并且餐桌按排有6英尺距离,显得更加舒服。然而,疫情发生前,这里很拥挤。

祝周末愉快!
James_S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文学城不能够Convert 上面的用百度手写的"暖"字。
James_S 回复 悄悄话 在周未,再拿上一夲书. 上面应该是冬日?阳下. 人在美国英文还是life time struggle, 中文却丢了不少。
James_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羡慕你单位 Waterfall Cafe 的环境。冬日?阳下一杯咖啡或茶,不要太惬意思哈。记忆中在美国这样的环境都很难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