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好巧合搭配的节日礼物

(2020-12-10 06:18:39) 下一个



音乐:《Waltz of Love》


圣诞节和新年即将到来,这些天接二连三地收到朋友们寄来的节日礼物。昨天下午收到两个UPS包裹,打开一看,分别是我的位于美国东岸的大学校友好友夫妇和居住在本市的美国同事好友夫妇寄来的。特别巧合的是这两对朋友夫妇都是从网上订购的礼物,并且都是位于加州的两个礼物公司;更加巧合的是他们选择的礼物在品尝性质上却是如此搭配。这两对好友夫妇并不相识,但他们的共同点都是非常聪明(分别是皮肤科和神经外科医生),并且都是人美心善。

友情是人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非常感谢和感恩有这些好友们同行的人生。祝福这两对好友们和他们的家人!也祝福我们所有亲朋好友们和家人!

照片1:昨天下午同时收到从加州两个礼品公司寄来的包裹。我们家好奇心极强的夏公子早就迫不及待地等候在那里,比我们还着急打开礼品盒;而骄傲清高的曼小姐对此不屑一顾,不知道待在哪里静思呢:-)))。

照片2-3:从加州酒乡礼品篮公司(Wine Country Gift Baskets)寄来的是一盒含有3种不同果仁和4种不同干果的系列组合(Dried Fruit and Nut Collection)。不用看礼品公司付送的说明和节日祝福,我就知道这份礼物来自哪位好友,因为去年也品尝过类似质优味美的果仁和干果。谢谢你们,大学校友好友夫妇!!

照片4:从加州蓝围裙公司(Blue Apron Inc.)寄来的3瓶不同品种的优质红酒。不用看礼品公司付送的说明和节日祝福,我就知道这份礼物是来自我的一位美国同事好友。她知道我不会喝酒,但也知道我的先生欣赏红酒,这是投我先生的所好呀:-)))。虽然我不会喝酒,但为先生感到高兴,他收藏的那些红酒有了新伙伴:-)))。谢谢这位共同工作了NN年的同事!!

照片5:看到同事好友寄来的红酒礼品盒里的这份配酒小吃,我忍不住笑了,同时收到的校友好友夫妇和同事好友夫妇寄来节日礼物是如此巧合地搭配。

照片6-7:同事好友寄来的红酒礼品盒里还有酒菜搭配一览图;我不会喝酒,就将之留给先生研究吧:-)))。

照片8-9:我选择寄给校友和同事的节日卡片,对居住在现在是冬天之地的校友,我选择了红红火火温暖色彩的卡片(照片8);对与我们居住在同一个城市的同事好友,我选择了冰天雪地的白色圣诞节日卡片(照片9),因为我们这里的冬天极少会下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同祝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