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尽人事 听天命

(2020-10-08 20:22:10) 下一个


音乐:《Thomas Bergersen - Land of the Free, Home of the Brave》

今天下午收到我们居住地GOP相关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询问我对做哪方面的义工感兴趣。我告诉她有关能帮助公平公正大选的工作我都愿意。于是,她告诉我在这个周六有相关方面工作的训练辅导(线上课程),稍后会给我发相关信息。

事实上,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在物质生活方面,我和我先生都会过得非常舒服,谁在台上都不会使我们物质生活质量下降。我这次比以往大选更加关注和投入,更多的是为了自由(维护我的话语权不被政治正确审查)、法律和秩序(维护警察)、以及公正(争取我的子孙后代公平上学和就业的权利),为我理想中的自由民主社会而努力。尽人事 听天命。做好自己能做的,尽了努力,无论结果如何,必无悔;我的信仰使我知谁掌管明天,我也知谁牵我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两位朋友蓝天白云和梅,咱们大家共同努力。

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生活中,我都是一位遵从本心、敢言和直言的人,非常幸运和感恩无论是领导同事还是亲朋好友都没有人打压我的这个性格,反而欣赏,虽然这并非意味着我每次的观点都正确。无论在我的博客,还是在论坛,我都毫不隐藏自己的理念、立场、和看法。有少部分与我立场不同的网友告诉我他们曾经很欣赏我的博客文章,是我博客的忠实读者,然而,读了我最近几篇有关大选的文章,他们对我很失望,决定不再关注我的博客。我感谢了他们曾经的关注,然而,我不会因为别人的看法而改变自己的做法,反正我从来没有想过当网红:-)))。我尤其感谢我的先生,他特别欣赏和珍惜我遵从本心、敢言和直言的性格,并且一直鼓励和呵护我保持这样的性格。我会继续遵从本心,记录生活中发生的事。

预祝周末愉快!
腊月寒梅 回复 悄悄话 真性情,支持博主。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