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记:生日、芭蕉、绘画

(2020-10-05 17:24:39) 下一个



音乐:《Waltz of Love》

照片1:女儿生日当天收到她在成长过程中做洗牙保健的高峰牙医诊所(Gao Dental)发来的“生日快乐”电子邮件,是发到我的邮箱。这个生日祝福使我想起多年前我们搬迁到这座城市我第一次带女儿到高峰牙医诊所做洗牙保健的经历。当时的洗牙保健师夸奖女儿的牙齿漂亮整齐,误以为她做过牙齿矫正;当得知她的牙齿是自然如此时,洗牙保健师有些惊讶,看了我的牙齿才知是遗传:-)))。但女儿的牙齿比我更好,希望她能继续好好做牙齿保健,保持牙齿健康。在此,也谢谢高峰牙医诊所发来的生日贺卡。

照片2:女儿10岁时与我们家2岁Wolfie的合影。Wolfie是一条美国爱斯基摩狗(American Eskimo Dog),它的父亲曾多次在狗狗大赛中赢得冠军;所以,我们的朋友花了一千美元购买出生不久的Wolfie。由于多种原因, Wolfie在两岁时被转让过户到我们家,从此,我们与它在一起度过了十多年的美好时光。

照片3:女儿生日当天,我发给她的生日贺卡(从网上下载的),祝她生日快乐并预祝人丁兴旺!感恩上帝对她一直以来的祝福和保守,祈祷她继续保持爱心、童心、以及对生活的热情!

照片4:女儿生日当天,她老爸发给她的生日贺卡,是用我们全家在2014年去南极游玩时拍摄的一张企鹅照做的。

照片5-6:女儿收到的一部分生日礼物。

照片7:女儿生日当天,我们从后院摘的芭蕉,可惜女儿女婿离我们太远,吃不到。

照片8-9:她老爸在周末的绘画练习。他说加上两周前的3张画(《周记:后院、疫情、月饼、小秋、绘画、长跑》)算是完成了一个古装剧里主要人物的头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