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祈祷与行动

(2020-10-02 05:34:33) 下一个


音乐:《Thomas Bergersen - Land of the Free, Home of the Brave》

今晨醒来,先生和我刚从朋友们发来的信息得知,Trump总统和第一夫人SARS-Cov-2病毒测试阳性,我们立即为他们祈祷:祈祷他们夫妇都是无症状或症状轻微的病毒感染阳性者!祈祷他们早日康复!先生和我都信任目前美国医疗系统处理SARS-Cov-2病毒阳性和治疗COVID-19的能力,相信Trump总统和第一夫人都会平安的;they will overcome the infection。我先生说Trump总统工作得太辛苦了,恰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至少让身体休调整。我们会继续为Trump总统夫妇祈祷,为COVID-19世界大流行祈祷!

同时,我立即上网搜查如何为我们居住地的共和党选举做义工,并且立即注册。我每次投票的决定都是因为选择的相关政策而决定,而不是由具体候选人决定。(1)我不赞成庞大的政府机构:人浮于事,官僚主义,制定多种条规影响经济发展、社会运行、和个人生活。如果有那么多条条框框束缚自由、自主,社会、经济、和个人都将失去许多发展上升的空间。(2)对于社会弱势群体,我100%赞同对他们应有的关注和帮助,因为我认为一个社会真正的进步和发展必须包括弱势群体一起共同进步和发展,无论从人道层面还是社会安定层面都不应该忽视他们的需求。然而,我不赞成授之以鱼的庞大福利系统作为帮助的方法,而是赞成授之以渔从根本上帮助他们解决问题。(3)我选择法律与秩序,维护警察。(4)我选择维护我的话语权而不被政治正确审查。(5)我选择我的子孙后代公平上学和就业的权利。。。。。。。

照片1-2:今天早晨上网注册为我们居住地的共和党选举做义工,责职包括帮助选民注册登记以及在选举站工作。虽然有多次为我支持的共和党捐款的经历,这是我第一次为之做义工;不管未来结果如何,为自己理想中的自由民主尽人事,必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3)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xiangPAPA'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是啊,虽然我和我先生至今对Trump总统有时的讲话方式还是不太习惯,持保留意见:-),但这4年来,我们真心感受到他对这个国家的热爱,为美国好,为普通民众好。他自上任以来遭受的多方不公平打压,如果换一个人,很难挺住,令人敬佩的是他挺住了。

祝周末愉快!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是大嘴,是个干实事的大嘴,为美国利益和美国发展而战,不像那些道貌岸然,只说不做或只为选票做的政客!大赞楼主正直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上行走MM' 的评论 :

谢谢路走妹妹。好久不见,问好并祝秋安!
路上行走MM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真是好人,赞!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城妹妹。

问好并祝秋安!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共同祈祷!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新老善意的朋友们。

祝平安!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America and our beloved President.
历史情怀 回复 悄悄话 God Bless American People!!!Not him。
1dog2catm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们!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就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罗3:10 )旧约时代的大卫也有犯罪的行为,但是大卫做的很多事情却是符合神的心意。所以我们属神的人,就要投票给做的事情能够符合神的心意的人。从这个标准来看,我绝对不会选一个在加州提倡犯罪金额少于950美金的人来做副总统。因为我们需要law and order.更不会选一个提倡亚裔上大学的比例要和黑裔墨西哥裔同等。因为All men created equal.还有那些为了选票可以对被警察误杀的犯罪累累的非裔美国人下跪,甚至还可以提倡非裔每人发35万美金。我们不想在有生之年看到美国变成另一个南非。这就是我的投票宗旨。In God we trust。God bless America.God bless the President of America.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新老朋友们的留言。 我认真地读你们每一位的留言,请原谅我不逐一回复。

祝大家安康!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博主,共同祈祷。坚信我们的总统和第一夫人一定会战胜病毒。天佑美国!
希望和兴旺 回复 悄悄话 川普抗疫确实做的不好,西方就没有做的好的,都是一样的傲慢。
美国民众可以怨怪他,毕竟他是总统,不可推卸责任。但是民主党可没有资格。白等说完“这是排外主义”就躲地下室去了,纽约州长对川普要封城说这是宣战。。。 后来没事了,脸又重新长回来了?

腊月寒梅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我每次投票的决定都是因为选择的相关政策而决定,而不是由具体候选人决定" rational decision!
It is policy, not person, that we choose.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好人。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又一个好人。
PrimeryColor 回复 悄悄话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的分享,言之有理。

无论谁输谁赢,我的信仰使我知谁掌管明天,也使我知谁牵我的手。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不管如何,上帝掌管一切。当年犹太人灭国被掳到巴比伦70年,却被波斯王放回。神的预言得到证明。神做工是人无法预料的。圣经上的预言必将继续被证明。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新老朋友们的留言。

祝大家安康!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无视病毒今天才被传染是很幸运了,希望引以为戒重视这厉害病毒,不要误导它只是一场感冒,让死去的二十万人安息,不要再人死亡幽灵在美国上空盘旋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赏博主观点和行动。。他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无论你喜不喜欢他,他都是一个为美国人民福祉而鞠躬尽瘁的好总统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女,一起祈祷.
lofty076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有些人,象十几年前的911一样又在欢呼了,一代接一代沒变
Dingdingmama 回复 悄悄话 共同祈祷!神必祝福川普总统!感谢你的文章,让我对日益陷落的文学城又有了一点信心
犹他主妇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向你学习为自己的信仰和信念出一份力! 共同祈祷并祝福总统及所有患病的人尽快康复! 天佑美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每一位善意的留言。

祝所有人安康!
yuntai 回复 悄悄话 愿总统夫妇早日结束隔离,回到正常工作中!赞博主!
历史情怀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请放心,西班牙语有一句名言叫:Mala bicho nunca muere。翻成English: Bad bug never dies. 中文就是:奸人不死。
sad but true。
打魚船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Ikeilly 回复 悄悄话 十分赞赏博主观点和行动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家伙就是不戴口罩的表率,还嘲笑别人戴。早死早升天, 省得继续害人。
历史情怀 回复 悄悄话 我祈祷上帝让川普早日明白新冠病毒不是【大号流感】、羟氯喹治不了新冠、消毒水不能注射、紫外线照射内脏是不可能滴。
历史情怀 回复 悄悄话 【为COVID-19世界大流行祈祷!】
听起来很可怕。。。
历史情怀 回复 悄悄话 God Have Mercy on Trump‘s soul。。。。
xingyi 回复 悄悄话 天佑川普!!!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不仅我们祝愿川普尽早康复,习近平也应该打电话问候一下。看看他的身段是否柔软:)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共同祈祷!愿川总康复后有所感悟,时时处处不忘戴口罩,再也不要讽刺拜登戴口罩,并以自身经历告诫他的支持者,“如果你支持我,就戴口罩,否则你不配当我的支持者”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共同祈祷!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共同祈祷!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共同祈祷!早一天把新冠病魔赶走,还全球一个朗日晴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