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们队又得第一名

(2020-09-02 07:38:34) 下一个



音乐:《Chariots Of Fire》

我们城的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于8月1日至8月31日举办了为期31天的“向芝加哥迈进” 挑战活动(Houston Half Challenge Part 2: Chicago Bound)。挑战活动内容是用组队参赛的方式,队员无论是跑步还是徒步,全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396英里(3858公里),那是从休斯顿到达芝加哥之间的往返距离。在这项挑战活动结束时,我所在的LEO-PARD队以7816英里(12584公里)总里程荣获所有参赛队第一名;祝贺每一位队友!

我们LEO-PARD队在我们城半程马拉松组委会于7月10日至7月24日举办的为期15天“向波士顿迈进” 挑战活动(Houston Half Challenge Part 1: Boston Bound)也是荣获所有参赛队第一名(《完成挑战:我们队提前到达波士顿》)。我们这支跑队是由我所在的跑步俱乐部KARC跑友Leo组织的,无论是否俱乐部会员都可以参加。我非常感动和骄傲的是在“向波士顿迈进” 和“向芝加哥迈进” 挑战活动都有多位华裔同胞跑友,包括非KARC成员跑友。谢谢每一位,也祝贺每一位!

COVID-19疫情虽然使大大小小、长长短短距离的比赛都被取消了,但它阻断不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也阻断不了我们奔跑的脚步以及跑友们之间的友谊和相互鼓励。我已经有一点儿迫不及待地等待第三个挑战了:-)))。下一个挑战目的地会是哪里呢?我猜测将会是纽约,因为第一个挑战的目的地是波士顿--世界历史最悠久的马拉松举办之地,第二个挑战目的地是芝加哥--世界著名的芝加哥马拉松举办之地,所以,我猜测第三个挑战目的地是纽约--世界著名的纽约马拉松举办之地。我从网上搜查了我们城与纽约之间的往返距离是1637 X2 = 3274英里(5271公里)。Leo-PARD队,Yes, We Can Do It:—)))!

照片1:休斯顿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就于8月1日至8月31日举办“向芝加哥迈进”挑战活动(2396英里)。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的芝加哥马拉松的举办城市。

照片2:此活动报名免费,注册非常简单,我收到成功注册的通知。

照片3: 活动截止时,我们LEO-PARD队。以7816英里(12584公里)总里程荣获所有参赛队第一名;祝贺每一位队友!这是整个挑战活动近20个参赛队的前8名;然而,即使前8名参赛队中也只有4个单完成了往返芝加哥的挑战【2396英里(3858公里)】,可见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我个人认为与每个队的参赛人数有很大的关联。无论是否完成挑战,every mile counts,所以,也祝贺每一个参赛队的每一位成员!

照片4-7:除了已经完成的波士顿和芝加哥挑战,我们队的7816英里总里程足以带领我们到达世界6大马拉松赛事的其它4个城市,纽约、伦敦、柏林、东京:-)))。

照片8: 我已经有一点儿迫不及待地等待第三个挑战了,下一个目的地会是我猜测的纽约吗?咱们拭目以待吧:-)))(此图是从网上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谢谢朋友萤火。预祝周末愉快!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为你们鼓掌 !为你们喝彩 !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风-西风' 的评论 :

谢谢西风妹妹。金赞你全家运动健将!
西风-西风 回复 悄悄话 金赞!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谢谢月半妹妹。“ 有多少人想这样奔跑,但是却不能。。。让我们大家都心怀感恩,享受奔跑吧”,说得真好!也为你加油,祝跑步平安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ge' 的评论 :

谢谢arge妹妹。好久不见,问好并祝安康!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晓青。周中愉快!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看到“COVID-19疫情虽然使大大小小、长长短短距离的比赛都被取消了,但它阻断不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也阻断不了我们奔跑的脚步以及跑友们之间的友谊和相互鼓励。” 我热烈鼓掌,严重赞同!

看到“我已经有一点儿迫不及待地等待第三个挑战了:-)))。” 我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小胖姐你真可爱!我看到落花医生写过这么一句(大意哈),有多少人想这样奔跑,但是却不能。我看了特别受启发。让我们大家都心怀感恩,享受奔跑吧。为你们鼓掌加油!
arge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厉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