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份特殊的喜悦

(2020-07-31 05:25:07) 下一个



音乐:《Rinascero,rinascerai》

流水的光阴写满了故事,COVID-19疫情虽然限制了我出行的自由,但没能夺走我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日常生活中欢乐的感受。在本周诸多的小惊喜中有三份特殊的喜悦。

第一份特殊喜悦是我所在的工作单位再次被病患者、家属、和同行评为美国最佳相关专科医院,今年象往年一样继续蝉联第一。我们院长Dr. P在本周给全体员工专门为此发了一封恭喜祝贺和感谢电子邮件,他在信中指出在COVID-19疫情时期得到这份荣誉意义和影响尤其重大。

第二份特殊喜悦是我们系被评为全美国相关医疗技术和服务最优阶别的科系。我们系主任Dr. L给系里每位同事发了一封恭喜祝贺和感谢电子邮件;他在信中指出我们系的这份荣誉尤其难能可贵,因为这是在全美国各类医院的所有相关科系中评比,而不只是在与肿瘤相关科系中评比。

本周的第三份特殊喜悦是收到牛仔竞技跑(Rodeo Run)组委会寄来的5公里赛女子55-59岁年龄组第一名的标志。如今回想起今年2月29日举办的牛仔竞技跑恍然如梦。这项由康菲石油公司(ConocoPhillips)冠名的大型跑赛每年都会为青少年募捐到许多教育经费;今年有上万人参加相关5公里或10公里公益跑赛。非常感谢飞姐5.0队的Heather姐妹向大家推荐这项有意义的公益跑赛。

照片1: 在本周三收到的5公里赛女子55-59岁年龄组第一名的标志。因为疫情变故,这份名次标志迟到了将近5个月;我完全能理解也不介意这样的姗姗来迟,反而带给我意外的喜悦。

照片2: 在今年2月29日的牛仔竞技跑赛事上我以23分零1秒跑完5公里,得了5公里赛女子55-59岁年龄组第一。奖品是一只很重的“金”鞋,但没有相关名次标志;工作人员说按以往惯例会在赛后2-3周内给前3名获奖者寄出相关名次标志。由于接下来的疫情爆发,一切都毫无固定日期地被后延了。

照片3: 将在本周三收到的女子55-59岁年龄组第一名成绩标志按指示贴到小“金”鞋上,看上去果然帅了一些:-)))。只是可惜这只很重的小“金”鞋没有任何金含量,否则就更帅了:-)))。

照片4-5: 牛仔竞技跑5公里赛的迟到名次标志使我想起姗姗来迟的飞姐队总冠军奖牌。由我们城及周边郊镇华裔女士组成、平均年龄49岁的飞姐队(Flying Sisters)在去年295公里德州独立接力赛(TIR)中荣获所有参赛女子队的总冠军;并且我们队还以平均8分10秒每英里的跑速打破了女子大师组的TIR赛程记录。但是,去年赛事的奖牌直至11个月后的今年才收到:-)))。

照片6:去年我们飞姐队连夜跑完295公里TIR接力赛在终点的合影,其中4位50岁以上的姐妹(我在每一位头顶上加注了红圈)Tina、Heather、Yannie、和我都加入了今年的飞姐5.0队,成为TIR接力赛历史上第一支女子资深参赛队(每位队员年龄50岁或50岁以上)的队员。然而,今年原本在3月底举办的305公里TIR接力赛因疫情爆发被取消。期待着疫情早日消除,与飞姐5.0队的姐妹们重逢一起参加明年3月的TIR接力赛;有梦想就有未来:-)))。


在悠悠的时光里,继续珍惜和感受当下的生活,身边人、碗中餐、眼中景、日常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城妹妹。前不久我们这里刚完成一项从我们城向你们城迈进的跑步挑战活动:-)))。

祝周末愉快!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哦!赞!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英雄不问出处:-))),前排左起第4位。

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谢谢“胖”亲戚一直以来的鼓励。祝周末愉快!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中哪一位是作者?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晓阳,奔跑向前的生命是多么美丽,为你喝彩!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祝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26分钟跑5公里也是很棒的,不管速度如何,重要的是能健康地跑就是好!
一年多前我跑5公里赛的时间是21分33秒:-),后来体重增加了不少,下降到23:01:-)))。

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步一景' 的评论 :

谢谢步景妹妹的掌声,我听到啦:-)))。

祝周末愉快!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你太牛了,我两年前五千米简直是拼了命才跑了26分钟。
一步一景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啊,此处有掌声不断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祝周末愉快!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哦!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