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花絮:食物诱惑、顶风作案、礼物、瑜伽、素描 

(2020-01-12 13:51:40) 下一个



音乐:《Thanks to Life》


1. 甜点和果仁的诱惑

周五的一个会议上,有两位同事各自带了甜点、果仁等小吃。以下是7天内参加两个9点会议时面对同事们带的点心小吃,赤裸裸的诱惑呀:-)))。

照片1-5: 两位同事从我们城声誉很好的两个甜品店购买的甜品。

照片6-9: 另一位同事带来的果仁等小吃。


2. 顶风作案、自找苦吃

周五夜里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周六早晨一觉醒来太晚,发现肯定赶不上我所在的跑步俱乐部KARC“美洲狮”跑速组朋友们约定的集合起跑时间。于是 ,我顺其自然、不急不慢地洗漱完毕以及吃了一些点心出门。

因为夜里下了大雨,不知布什森林中的步道低洼处是否被雨水淹,我决定向其反方向跑,跑进Terry Hershey Park。跑了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发现自己穿长袖跑衣是个错误,应该穿短袖跑衣才好。这都是因为我事先没认真看天气预报的缘故;只知道会有冷空气降临,但没细查何时开始降温。长跑结束后搜查才知晨跑时的气温依然有60华氏度左右,并且几乎百万之百的湿度;难怪跑步时感觉又闷又热。

然而,更加意想不到的是后来遇到了强风,尤其是返程时风力越来越大,并且是顶风跑。因为强大的风力,顶风跑很困难;我见到在我前方与我同方向跑有两位陌生的年轻长跑者,一位女士后来放弃跑步,开始步行,而一位男士则跑走交替。虽然我没有走,但顶风跑得很慢;并且大约在跑最后三英里过程中,我戴的吸汗遮阳帽被风吹落了三次。长跑结束后查天气预报才知当时的风力是每小时16英里(26公里),难怪顶风跑时那么不容易。

回到家与先生分享长跑经历,他微笑着说我是顶风作案,自找苦吃:-)))。

照片10: 长跑结束后,回到车里拿手机检查天气预报,才知当时风速是每小时16英里(26公里),难怪跑得比较困难,尤其是返程顶风作案时:-)))。

照片11-12: 最后3英里左右的线路及其路边风景。

照片13: 周六早晨跑步俱乐部KARC有长跑后聚会活动,但我因为起跑太晚,加之又比KARC的训练计划10英里(16.1公里)多跑了3.1英里(总共是半马13.1英里,21.1公里),我去时,聚会活动已结束。但还有十来位跑友在那里聊天,我尤其开心见到了很久未见的跑友T和A。

照片14-16: 走向停在起点/终点附近的车时,我突然发现其附近的树木在这阴霾笼罩的冬日有一种别样的美,仿佛是一幅幅水墨画:-)))。

照片17-18: 周六在强风中跑13.1英里的配速比在上周末在风和日丽中跑20.20英里的配速慢了不少。就像旅游一样,跑步也是受天气影响比较大,靠天气吃饭:-)))。


3. 意外的小礼物

多年来,先生和我既有各自选择、也有共同选择支助的慈善公益组织;这些组织机构时常寄电子邮件分享工作状况,有的在年底时还寄来节日卡片和新年日历。周六收到一个帮助中东难民,尤其是帮助因叙利亚战争失去家园难民的一个国际公益组织寄给我们的感谢卡和小礼物。小礼物是一个可以重复使用的环保购物袋,我们家有许多环保购物袋,并不需要额外的;但有趣的是小礼物购物袋上中东约旦的图文。我对去约旦旅行挺感兴趣,但先生不愿意去,那就等等再说吧:-)))。

照片19-20: 周六收到的感谢卡和小礼物。为中东和平祈祷,愿战争难民早日重返家园。


4. 周日瑜伽

照片21-22:后院的月亮、前院的太阳升起时的朝霞,早晨我离开家前往参加7点钟开始的瑜伽课时所见;这是早起的福利噢:-)))。

照片23:上完课回到家时所见的后院蓝天白云。


5. 素描速写

先生在周六画了一位男士素描速写;星期天主日崇拜后,他又画了一位女士素描速写。他说新年的第一个周末画的素描是一位男士,第二个画的素描是一位女士;这个周末就画两张,一位男士和一位女士,公平合理:-)))。

照片24-25:先生分别在周六和周日画的人物素描速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言之有理。我的短板是巧克力和果仁,尤其是果仁,经不住诱惑:-)。

祝新一周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画儿画得真好!
甜圈诱人,不能多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