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祥和的小镇、流产的30公里跑、美食

(2019-12-16 06:11:40) 下一个



音乐《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

1. 重返小镇布朗

周六早晨8点出发,开车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左右,与一群朋友相约在德州农工大学(Texas A&M)相邻的小镇布朗(Bryan)。阳光明媚,小镇一片祥和。中午大家在一个墨西哥餐馆用餐,说实话,先生和我对墨西哥饮食感觉都是很一般;但吃是次要的,朋友相聚很开心。

知道回到家会太晚,先生打电话给歌剧院客服将原本当天晚上的歌剧票改为下周五晩上;随时可以免费改票是歌剧院年会会员的福利之一。而跑步俱乐部的周六晨跑也被我改为第二天的周日早晨。周六一天在忙碌愉快中落下了帷幕。

照片1-3: 布朗小镇镇中心的部分街景。

照片4:我好奇地观赏这组雕塑,阅读到相关介绍,棒球在小镇很受欢迎。

照片5: 看到一辆载有风车叶片的火车从小镇镇中心的一侧驶过,近距离观察才知风车的叶片比我以往远距离观察的要长,并且流线造形很漂亮。

照片6-8: 与朋友们在镇中心的一个墨西哥餐馆用餐。

照片9: 路过小镇几栋外观造型仿佛是建在沙漠中的公寓。


2. 流产的30公里长跑

由于周六一整天外出,跑步俱乐部的周六18英里晨跑被我改为周日晨跑;我计划跑18.63英里,凑足30公里,用以支持当天早晨在糖城参加30公里赛的跑友们。然而,8点半出门后跑了一英里左右就发现当时气温太高以及湿度太大,我果断地放弃原计划,改为跑半程马拉松(13.1英里,21.1公里)。在跑的过程中,我不断地想着参加30公里赛的朋友们,为他们祈祷,祝他们平安完赛。

跑步参赛会受天气影响,成绩会相差不少。后来得知在高温和高湿度的气候下跑友们30公里赛跑得确实比较辛苦;所幸的是好友们都平安跑完比赛,并且还有几位得了各自年龄组的前三名。恭喜每一位跑友!

照片10: 周日晨跑时因高温和高湿度,我果断地将原计划的30公里(18.63英里)长跑改为跑半马。

照片11-12: 恰巧两位跑友在他们Facebook上这两天发的照片都提到了我;其中一位跑友的照片恰好是5年前我们一起跑30公里赛之前的合影。

照片13-14: 5年前我跑过30公里赛终点线的成绩是2:26:01,配速7分51秒/英里,得了女士50-54岁年龄组第一;在那之前一年也是这个年龄组的第一,成绩是2:24:15,配速7分45秒/英里。那两年12月份30公里赛的气候是天壤之别,前一年穿长袖长裤以及戴手套跑还觉得冷;而第二年热得许多男士脱光上衣跑,女士参赛者也是穿得很少,但依然觉得很热。谢谢先生拍摄的这些照片留下了温馨美好的记忆。


3. 丰盛的周日晚餐

感谢好友HB/JH夫妇的慷慨预备了如此丰盛的周日晚餐;我们四对夫妇度过了一个美味佳肴和温馨友情交织的美好夜晚。

在那些丰盛的菜肴中,海参、牛尾、和牧羊人pie都是心灵手巧的女主人HB从网上现学现做的,我们成了新菜肴品尝师;大家一致认为都是味道好极了:-)))。有会做美食的好朋友是我们这些吃货们的福气,只是减肥计划就又成了过去时:-(((。再次谢谢好友HB/JH夫妇!

照片15: 部分菜肴合影

照片16: 海参

照片17: 牛尾

照片18: 羊腿

照片19: 鳕鱼

照片20: 豆腐泡塞肉

照片21: 竹笋红烧肉

照片22: 牧羊人pie

照片23: 部分素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谢谢同城而居的老朋友。就让咱们互相鼓励,过健康生活。在此也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sefild' 的评论 :

谢谢Masefild 妹妹。从小至大虽然一直微胖,但身体素质一直都挺好,很感恩。我以前不是长期运动的人,踏上长跑马拉松之路是在2011年。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谢谢“胖”亲戚。看到“伊”字,感到很亲切,hug 一个:-)))。

一声叹息,今年春天回国探亲增重还没减,夏天就随我家领导去英国和爱尔兰增重以及被女儿女婿按排到加州酒乡增重;接着秋天回国探亲继续增重,不久前与女儿女婿感恩节去欧洲度假又增重。。。;度假探亲期间生活规律都被打乱了,现在年底比年初增加了N磅:-(((。不说了,接下来的节日,目前已收到4个邀请,正发愁呢。。。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朋友遍天下。祝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比起你来,我是个胖纸,需要减肥。
Masefild 回复 悄悄话 你能有这样长跑的运动量,身体一定非常棒。是长期运动练长跑吗?又有这么多美食聚餐真令人羡慕。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佩服,赞!这个太牛了:伊果断放弃了跑30公里的计划,在高温下“只”跑了20公里就停了。牛人恒牛就是这个境界。

小胖以你这个运动量,吃点好吃的完全不会增脂,放心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