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乐一刻】:三重打击

(2019-09-27 02:43:40) 下一个

因为中美时差,她的生物钟完全颠倒,睡眠时间和质量都大受影响。一夜无眠,熬到天亮的她将头发扎成马尾巴,换上吸汗速干运动衣和跑鞋准备外出跑步。老母亲看着身穿短裤短袖的她,慈祥地说:“还是像小时候一样,身上肉嘟嘟,圆滚滚的。”母亲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听了母亲的话,她觉得被母亲“嫌弃”了,很受打击:-)))。

又一日,小弟买了好吃的食品送来,恰好她换好运动装计划外出跑步。小弟看着她的腹部,微笑着说:”老姐你跑那么多,怎么还有一堆肉?!”听了小弟的话,她一脸黑线,这是被小弟“嫌弃”了,再次被打击:-)))。

向先生汇报她将与高中同学聚会聚餐(非常感谢W同学的邀请和组织),先生立即发来两张动画图片;她看了后,忍不住哈哈大笑,第三次被打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谢谢亲戚,咱俩真是知音呀,hug一个:-)))。祝周末愉快!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这很可能是我自己梦游的时候写下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