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乐一刻】:只能默默忍受

(2019-09-19 05:43:22) 下一个

某人虽比妻子只年长两岁,但在各方面都比妻子成熟,性格稳重。虽然不像妻子那样叽叽喳喳能说会写,但他说话幽默诙谐,尤其与家人单独相处时。在女儿成长过程中,全家有个习惯就是晩餐后散步遛狗;他风趣的话语时常逗得妻女哈哈大笑。不过,有时他的耍贫嘴和耍酷并没有笑点,说的是冷笑话;每当此时,宝贝女儿就会“取笑”她老爸,先是“哈哈哈”地假笑几声,然后正话反说:“Daddy, you’re so funny” ( 爸爸,你真会搞笑)。

耳濡目染32年,原本比较简单老实的妻子在丈夫的影响下也学会了一点儿耍贫。昨天下班回到家后,某人请妻子欣赏他安装在家里健身房内的新音响系统(注:旧系统在两天前罢工了);同时耍酷卖萌地说了购买新音响的必要性,妻子立即回应一句,说得某人哑口无言。某人叹了一口气说:“ 娶一个聪明老婆就是麻烦,学东西特别快。好好的一个老婆被我带坏了,我是自作自受,只能默默忍受。”妻子被他的话逗得哈哈大笑:-)))。

感恩岁月静好。

音乐《知心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亲戚。我将你的话转告某人,他说:“你那位亲戚聪慧,透过现象看本质。不过,还是因为老婆好,好老婆就是一所好学校。“:-)))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情商高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