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女儿出差途中拍摄的照片

(2019-04-29 07:02:37) 下一个


收到女儿发来她在出差途中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女婿与她一起在她出差途中共度周末。其中有两位年轻人在一个自然公园徒步时见到的“天鹅湖”和天鹅照片,也有女婿在湖边一个健身场地玩器材的视频录相。

老丈母娘看了照片和视频后,开心极了。对女儿用手机拍照录相水平大加赞赏,尤其对女婿双脚离地、以双臂之力托住体重、从双杠的一端快速灵活地移动到另一端的矫健动作,更是赞不绝口,穷尽赞美之词发给两位年轻人。老丈母娘并且将录相截屏为好几张照片保存,真是应验了俗话“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

而老丈人看了视频后,只是微笑着说了4个字:“象只猴子。”老丈母娘对老丈人的话表达了强烈的抗议,并向女儿女婿“告状”。女婿淡定地回复了两个字“monkey bars"。原来他在湖边公园玩的那个健身器材就叫“猴杠”,身手必须象猴子一样灵巧才能完成:-)))。

祝福我的孩子们!!




音乐:《Waltz of Love》

照片1-2:春湖水暖鹅先知:-)))。

照片3:录相截屏--女婿从猴杠一端快速灵活地移动到另一端。老丈母娘喜于言表,不惜赞美之词;老丈人淡定地说了4个字“象只猴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哈哈,那你就是一个名符其实的小猴子,神气、精灵的小猴子。

我一上去就掉下来,地心引力太大:-)))。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小学时候也经常玩,而且还玩得很好。不奇怪,因为我就是属猴的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