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郁闷:被夏公子欺负了

(2019-04-19 06:26:52) 下一个

虽然与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只有曼小姐和夏公子两只猫咪,但我和先生为它们安置了4个厕所,每天清理一次。自从几天前升“官”后,我尽责尽力地每天清理它们的厕所。郁闷的是每当我清理厕所时,夏公子总是及时赶到,进入一个我刚清理完的厕所里撒尿,使得我不得不重新清理那个厕所;每天如此。

当我抱起夏公子,询问它为什么这样欺负我时,它一脸无辜卖萌地看着我,那双眼睛仿佛说:“我只是恬好那时需要上厕所呀”。我被它气得“咬牙切齿”,说:“哪有每天都这么巧合?为什么猫外公清理厕所时,你不这么做?”夏公子对我的问话置若罔闻,拒绝回答;并且要求我放下它,然后,大摇大摆地离开了。。。。。。

在养猫之前,我们家养了十多年的狗狗Wolfie,一条可爱、英俊、漂亮、聪明的纯种美国爱斯基摩狗。Wolfie也有个“缺点”,那就是经常欺负我,它只服从我先生的命令;但是我不与它计较,带它外出散步的人通常是我。有句俗语“狗眼看人低”,被狗狗欺负也就罢了;但被猫猫欺负则有点郁闷,难道是因为猫眼也看人低?:-)))

听了我汇报的夏公子行为以及分享的相关感受之后,先生哈哈大笑,说:“因为你看上去就是很好被欺负的样子,非你莫属”:-)))。听了先生的话,我更郁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祝周末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