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健康素食馆开启美食月

(2018-08-05 17:42:50) 下一个

本城一年一度的美食月开始了,不少市民到不同的餐馆品尝不同风味的美食。周五下班后,先生和我前往朋友们极力推荐的本城一家以素食为主的餐馆,并且被告知此餐馆大多数原材料是有机蔬菜水果。

我们与先生的两对浙江同乡朋友在Field of Green's餐馆(2320 West Alabama Street,Houston)相聚,品尝健康美味的饮食,分享同乡情谊。那里的饮食果然美味可口,名不虚传。谢谢浙江同乡朋友们的邀请,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餐馆的老板是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我们敬佩这位华人同胞有胆识经营非传统中国饮食餐馆、打入西方健康餐饮行业,为他感到骄傲。祝福这个餐馆生意兴隆,越来越旺!!




音乐:《Moonglow》

照片1:外观简朴的健康素食馆Field of Green's位于2320 West Alabama Street,城市发展的黄金地段之一。类似于Rice University附近的Rice Village,这个地段有限的停车位影响着生意的进一步发展。



照片2-3:素食馆内宽敞、简洁、环保的装饰。





照片4:这个屏风是我们当时在素食馆内见到的中国元素之一。



照片5:素食馆有一面墙上展示着各种合格证书。



照片6-7:素食馆供应的部分菜肴品种,有详细成分介绍,大多数原材料是有机蔬菜水果;价格公道。





照片8-9:在朋友们的极力推荐下,我点了新鲜蔬菜水果饮料和Wheat Roast Fajitas,美味可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宗阕' 的评论 :

锡纸里裹得是全麦薄饼Tortilla,做Fajitas用。不过,因我较少吃面食,加之这份菜还有一点点米饭,所以,我没吃那薄饼:-))。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是的,这个餐馆素食做得挺好吃;摆盘确实不够精致。总体来说,美国普通餐馆的摆盘大多数不如欧洲普通餐馆。
宗阕 回复 悄悄话 锡纸里裹得是什么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亚洲人做素食的水平绝对傲视全球。要是摆盘更精致些就更有档次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老朋友。今天早晨我已经打过太极拳了:-)))。

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真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