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我的同事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2018-07-25 12:54:53) 下一个

大约2周前收到系主任的秘书S发给全系的一封电邮,通知大家我们单位一年一度为本市贫困者募捐食品的活动开始了,截止日期是7月24号。

仅仅两周左右,我的同事们共募捐了一千五百九十八点六磅(1598.6 pounds) 食品给本城贫困者,其中有位同事一人就募赠了403.5磅。我们系募捐的食品装满了75个包装箱,将与本院其它部门募捐到的食品一起送到本市的食品库帮助贫困者。我和先生曾经多次在本市无家可归者中心做过义工,包括在其食堂服务,深知这些从民间募捐到的食品对贫困者的重要。

系主任Dr. L和秘书S都给大家发来电邮,感谢大家对这项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为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也为我的同事们感到骄傲和自豪,非常开心有这些温暖友善的同事。




音乐:《Waltz of Love》


照片1-2:系主任的秘书S给大家发来的电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郁金香妹妹,这些都是不容易坏的食品:-)))。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1598.6 pounds!不会过期吧?哈哈说笑了:-)爱心满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