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超越院长“梦之队”的挑战

(2018-06-30 13:00:46) 下一个


上个星期五(6月23号)我才注意到我所在工作单位的健身房将往届的“室内三项赛挑战”(Indoor Triathlon Challenge)在这届改名为“院长健身挑战”(President's Fitness Challenge)。另外,健身房团队接受不少人的建议将室内三项赛的成绩计算从原计划的不分年龄性别统一计算改为分男士组、女士组、男女混合组计算。上星期五院长所在的”梦之队”(Dream Team)以及院长办公室的其它4队拉开了健身挑战赛的序幕。

从本周一至周五“院长健身挑战”在健身房如火如荼地举行。在《健身房“抢人”记》中我描述了参赛规程,分享了一位陌生同事邀我与她同队负责跑步,我给我们参赛队起的名称Triumphers(获胜者),以及我们队尚需一位队友负责骑车。很快得知健身房副经理T主动加入我们队,并且与H交换参赛项目。最终我们3人的分工是T负责划船,H负责骑车,我负责跑步。我们队得了女士组第三名。

很感恩在一个重视员工健康的单位工作,谢谢健身中心举办的丰富多彩活动。

照片1:我们的院长Dr. P是梦之队的跑步者(此照片从网上下载)。



照片2:院长Dr. P与院长办公室参赛队的其他成员们。



照片3:院长Dr. P梦之队以及院长办公室其他参赛队的成绩。



照片4:院长Dr. P梦之队的具体成绩。



照片5:女子前三名参赛队的成绩,从中可看出骑车的成绩差别最大。我们参赛队名列第三。



照片6:男子前三名参赛队的成绩。



照片7:男女混合前三名参赛队的成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一并谢谢楼下两位欧洲妹妹。这样的集体活动确实有趣,我也为之感恩。不过,即使没有这样的集体活动,咱们可以自己独立锻练,相信你们俩都做得很好。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单位太好了!羡慕!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这种集体活动了!我以前曾经是此类活动的积极参与者,现在失去组织已经太长时间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