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奖品、生日庆祝、退休讲座、年龄混淆、脑肿瘤宣传月

(2018-05-11 05:58:38) 下一个

1. Wellness Rewards (5-8-2018)

My employer has been not only No.1 in its field professionally for many years, but also one of the America’s Best Employers for several years. I am particularly proud of its effort to create a healthy, happy, and productive work environment by encouraging employees to establish healthy life styles through various wellness programs. There are even some small tokens for employees who complete those healthy challenges. Today, I received a Living Well running belt and a gym towel for completion of the 28-day Keep UT System Active Challenge. I gave those rewards away because I have purchased similar items with much better quality during my marathon training era:-))).

Photo 1: received the completion email a couple of days ago.

Photo 2: received the wellness rewards today (photo 1A-1B); with our Fitness Center manager during the Challenge a couple of weeks ago (note: I had her permission to share this photo on social media) (photo 1C-1D).




2. 55岁生日庆祝及退休讲座(5-9-2018)

5月9号是我实足年龄55岁生日,这一天过得丰富充实。先生送给我一打(12朵)红玫瑰、一盒黑巧克力、以及一份与音乐相关的礼物。女儿女婿寄来一份生日礼物,早在上个星期就收到;他们还打来电话,以及送微信庆祝。一整天,从Facebook上收到多位好友们送来的生日祝福。

而在单位,意外的惊喜是一位多年前的暑期实习生C来访;这位年轻人当年是位于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的二年级本科生,如今即将在同校拿到博士学位;我为C感到骄傲。

今天在单位还受邀参加了一场有关退休的讲座。根据我的出生年月,在美国67岁才能获得社保金(social security),但我们单位有独立慷慨的退休金体系(pension)和褔利,包括退休职工与在职职工同样享受免费医疗保险以及免费使用单位健身中心等。根据其相关制度,理论上我55岁就符合提前退休条件,59岁即符合正式退休条件,拿单位的退休金以及相关褔利;但我又有自由选择是否继续工作;非常感恩有这样的选择。

时间真是如飞而过,55年中有22年在学校接受教育,27年在学术机构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期间,成家生孩子,相夫教女,游山玩水。。。,生活得忙碌却充实。如若退休,则需要好好地计划使用多出来的时间:用更多的时间读闲书,用更多的时间旅游,无论是回国探亲还是外出旅行不必担心假期不够用:-)))。。。。。。

我自己设计的55岁生日庆祝是到单位健身中心的跑步机上跑55分钟,共5.5英里(8.8公里);今天在跑步机上输入个人信息时,我第一次输入55为年龄:-)))。谢谢健身教练A用手机为我拍摄了在健身中心的照片。

55岁生日庆祝在先生请吃的海鲜生日晚餐中结束。感恩55年前爸爸妈妈生我并抚育我,使我接受最好的教育;感恩外婆对我如护卫生命般的疼爱;感恩弟弟们及表兄妹姐弟们陪伴的成长;感恩先生30多年来的宠爱、包容和眷顾。。。感恩上天所赐的一切。

照片3-4:在单位受邀参加一场有关退休的讲座。




照片5:我自己设计的55岁生日庆祝是到单位健身中心的跑步机上跑55分钟:-)))。谢谢健身教练A用手机为我拍摄了在健身中心的照片。




3.欢乐一刻:年龄混淆 (5-10-2018)

我没有忘记自己昨天刚过了55岁生日,相关庆祝还历历在目。但今天下午去单位健身中心锻练时,我却习惯性地将“54”输入跑步机中的年龄档。当然,我很快发现了错误并纠正。

下班回到家与先生分享了这个小插曲。他微笑着说“你应该输入39”。我纳闷地问“为什么?”他一面眨眼,一面一本正经地说“因为对我来说你看上去只有39岁呀。”嘁,将我当成傻瓜?!我立即回答“Liar Liar Pants On Fire!”(英文俚语,大意为“彻头彻尾的谎话”)。

照片6:55?54?年龄混淆:-)))。




4.脑肿瘤宣传月 (5-11-2018)

每年五月是全国脑肿瘤宣传月(National Brain Tumor Awareness Month),对公众宣讲有关脑肿瘤的知识并且强调脑肿瘤研究的重要性。脑肿瘤的宣传以灰色代表,所以,"Go Gray in May"是其中一项活动,引起人们对脑肿瘤及相关研究的重视。

照片7-8:今天,我们系号召大家穿灰色衣服上班并拍集体照。有同事在拍集体照前也拍了单独照片,其中一位同事也为我拍了一张。








音乐:《感恩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评论 :

谢谢郁金香妹妹的生日祝福和节日祝福,在此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非常开心你去过扬州,并且还计划再去。欢迎你故地重游!正象我对网友kentridge所言,如果我与你们同时间在扬州,我做你和你家人的导游:-)))。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元宝妈' 的评论 :

谢谢妹妹。我很喜欢我的工作,目前还没有退休的打算。但如果我母亲的健康需要我帮助,我随时会退下来,或者我的先生计划退休,我一定与他同步。生命的每一个时段都是黄金时代:-)))。

祝你母亲节快乐!
风车轻舞郁金香 回复 悄悄话 趁今天同时祝晓阳姐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您是扬州人啊!我以前在国内工作时去过好几次扬州,但都是直去直回,甚至住在瘦西湖边上都没空去逛一下。今年三月我才如愿以偿地游览了瘦西湖,但还是没能在本地品尝我心爱的淮扬菜。以后一定还要再去
元宝妈 回复 悄悄话 祝妹妹生日快乐,幸福人生,赞赞赞。退休更是黄金时代。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谢谢硅谷妹妹的生日祝福。You're so kind. 因为你说了40,而不是39,所以,我不会对你说那句俚语:-)))。

祝妹妹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ntridg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分享。好高兴你对扬州的印象还不错并且希望将来再访。欢迎你将来故地重游!!特别高兴你还到了宋夹城跑步。我每年回去探亲时也喜欢到类似宋夹城这样的体育休闲公园跑跑走走。扬州有多个这样的公园,城市的东西南北角皆有,方便市民过健康生活。

是啊,扬州城市扩展的越来越大,比原来老城区大多了。欢迎你以后去那里住一段时间慢慢玩。我的父母10多年前送我和我先生一套已装修好的三卧室公寓房,那时是新房,没人住过,这些年一直闲置在那里。我们计划退休后每年回去住一段时间。如若那时大家还有联系,可以试着约一个共同时间到扬州,我们做你和你家人的导游,并且我们还可以一起长跑:-)))。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生日快乐, 生活永远幸福,美满!你看上去只有40 :)
kentridge 回复 悄悄话 扬州当然去了。相当不错。比我想像的大很多。所以都没有时间逛完。吃住都不错。因为还在倒时差,晚上没能逛久一点。天气也好。很适宜的。还在宋夹城跑了两圈.希望有时间去,可以慢慢的逛那种。真羡慕你的老家是那儿。所有的亲人,朋友都在。。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ntridge' 的评论 :

忘记问了,你有机会去扬州游玩了吗?

祝周末愉快!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entridge'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是啊,我很感恩,无论将来岁月如何,至今我过着自己希望能过的丰盛生活。
kentridge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you are still young and have many many good years ahead. Enjoy the good lif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