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甜蜜的回忆:同事们的多国风味甜点

(2018-03-07 06:20:50) 下一个

昨天我收到来自在日本东京一个国际药物公司工作的Y发来的电子邮件,告知她已正式上班以及回到日本后的生活状况。Y的电邮不仅使我回想起她在我们组与大家共处的3年时光,也使我想起我在她离开单位前为她主办的告别茶话会。

上个月15号是来自日本的博士后Y在我们组工作的最后一天,她将回到日本东京的一个日本国际药物公司上班。虽然在她离别一周多前已在本市南非餐馆为她举办晚宴饯行,临别前两天的上午我又为她组织一个茶话会送行。不仅邀请了我们组的同事,我还邀请了在工作上与Y有交结的另外两个组的同事,并且预备了一个告别卡片让大家为Y写上回忆和祝福。没料想到那个茶话会几乎成了多国甜点汇集,大家在给Y献上祝福的同时品尝到多国风味的甜点,度过了美好的一段时光。




音乐:《Reflection》

照片1:我们组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博士后S亲手做的中东风味蛋糕。



照片2:我们组来自德国的博士后M亲手做的德国风味蛋糕。



照片3-4:我们组来自黎巴嫩的博士后C购买的意大利风味蛋糕。





照片5:我们组来自印度的博士后A购买的印度风味甜点。



照片6:我们组美国博士后E购买的美国甜圈。



照片7:另一个组来自菲律宾的同事J亲手做的菲律宾风味蛋糕。



照片8:另一个组来自中国的同事F亲手做的中国风味年糕。



照片9:另一个组美国同事L亲手做的美国风味蛋糕。



照片10:另一个组来自孟加拉国的同事做的他们国家风味甜点。



照片11:另一个组美国同事购买的英国风味巧克力。



照片12:另一个组美国同事购买的美国甜点蛋糕King Cake。



照片13-15:另一个组同事们带来的其它甜点。还有一些其它甜点,忘记拍摄相关照片了:-)))。不过,那天上午品尝那么多的甜点,几乎将一个月的糖分都吃了,那一周的健身锻炼特别努力:-)))。感谢每一位同事参与Y的告别茶话会以及为她献上的真诚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谢谢游泳健将瑞典妹妹,所言极是。所以,我那周健身锻炼特别努力:-)))。

祝新一周愉快!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哇塞,这个热量老厉害了!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尤其是前二种风味蛋糕,味道好极了:-)))。

所有蛋糕都送给你,祝你生日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也太多好吃的了,我口水直流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