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小秋姑娘

(2017-09-15 06:13:57) 下一个

一位朋友读了我写的《猫猫也会欺负人?!》以及《风雨中的眼泪、守望、苦中作乐、及雨后彩虹》后,开玩笑地对我说:“你家不是有3只猫吗?怎么只是写2只猫?对另一只猫好像不公平噢。”我微笑着回答:“虚心接受批评。小秋姑娘(注:第3只猫Autumn的昵称)与我的女儿女婿生活在加州。不过,他们经常给我们发一些它的照片。如有时间,我也写写我们家小秋姑娘的近况”:-)))。




音乐《Softly》

照片1:小秋姑娘楚楚动人的眼神(《女儿带给我们的甜蜜烦恼》)。



照片2:不屑与邻居家的小鸡仔们同框(《三只猫猫不同胆量的轶事》)。



照片3:好学的小秋姑娘爬到我女儿的肩膀上一起阅读。



照片4:女儿和女婿经常背着小秋姑娘一起散步。



照片5:刚睡醒时的憨像。



照片6:通常比较文静的小秋姑娘也有调皮的行为,尤其是好奇心特别强烈,比如跳上窗台嗅闻植物。



照片7:小秋姑娘对从后院摘回来的黄瓜很感兴趣,它只是嗅闻新鲜黄瓜顶端的枯花?还是想吃这条大黄瓜?:-)))



照片8:对刚从后院摘回来的西红柿也很感兴趣,它只是嗅闻新鲜西红柿的蒂?还是想吃西红柿?:-)))



照片9:上个星期六,猫外公收到女儿从加州发来的小秋姑娘与西红柿的合影照后,开心地笑了。他灵机一动,立即从冰箱里取出从超市里买回来的西红柿,还专门找了一个与女儿照片中颜色类似的盆子放在地上;果然,我们家的夏公子(Sherlock)被吸引了。女儿女婿收到照片后哈哈大笑,一致认为猫外公很funn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