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周未三次为领导庆祝生日

(2017-07-31 09:08:09) 下一个

大约3周前,浙江义乌老母亲就请晚辈亲人通过微信提醒我家领导生日当天吃长寿面。我们自然是听老人家的话,按她的建议行。然而,由于农历生日在每年阳历的日子不确定,容易忘记或记错,因此,早在多年前我就查出我家领导出生当年的农历日期是阳历的7月28号。所以,这些年来,女儿和我都是在7月28号为他庆祝生日。




音乐《生日快乐》


注:以下照片皆由手机拍摄


照片1:刚过去的星期五,领导的生日当天,女儿和我请他在一个老牌越南餐馆吃长寿面。女儿星期五上午从加州飞回来为她老爸过生日,可惜女婿因外出未能同行,但收到了女婿和女儿共同送的生日礼物。



照片2-5:星期六中午,女儿和我请她老爸在独一处吃北京烤鸭庆生,以水当酒,健康饮食:-)))。吃完午餐,女儿去参加她在本地工作同学举办的特殊聚会。她老爸说真希望每个月过生日,这样女儿女婿就每个月飞回来了:-))),可怜天下父母心。









照片6-10:蓝天白云,星期天中午,两对好友夫妇在新开张不久的韩国餐馆为我家领导庆生。我家领导吃了韩国冷面,他说借生日的东风,吃了喜欢的中、越、韩三国面条:-)));而我平时最怕吃面条,也陪着他吃,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嫁牛随牛:-)))。












感谢每一位,我家领导过了一个愉快的56岁生日周末!!在此顺祝我的文学城博客9岁生日快乐〔无意中,我9年前竟然在我家领导生日那天开了文学城博客:-)))];并祝网友安娜晴天妹妹留学德国28周年记念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赞品学兼优又注重锻炼身体的好儿子!!是啊,还是靠得近好。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广陵晓阳' 的评论 : 儿子暑假在这做intern,月底开学就要回东部了,希望他毕业还是回湾区工作:)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谢谢硅谷妹妹的祝福!你儿子放暑假回家了吗?我女儿是从离你那里不远处(湾区)飞回来给她爸爸过生日的:-)))。

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祝你家领导生日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哈哈,因为我不喜欢吃面条,平常他在家里很少有机会吃到面条,所以,趁着过生日,就使劲吃:-)))。

谢谢幽默活泼智慧美丽的波城妹妹,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你家领导太幸福了,一个生日过三次,哈哈,长寿面吃到饱!祝生日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广陵晓阳谢谢美丽聪慧能干的菲儿妹妹,我也代网友安娜晴天和我家领导谢谢你:-)))!

祝新一周愉快安康!!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三个人生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