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访法国(2):旅途奇遇(下)

(2017-06-19 10:56:39) 下一个

先生收到我的救援信息后很快就回来了,而那位在我面前站了2O多分钟强行要我让座的女旅客在那座椅上“睡”了不到1O分钟就离开了。我向先生描述了经过,并表明我让座是很不情愿,觉得那位女旅客没礼貌、欺负人;但我的医学背景使我隐约感觉那位女士精神有点不正常,不象正常人的行为,我不想与她产生冲突。先生表扬我做得很对,旅途中安全第一,要懂得保护自己。

先生带我去他刚才视察好的餐厅享用午餐。我们在一起不仅享受了食物,而且我这位导游向他简单汇报了我们将在法国故地重游的一些地方以及新的乡镇。期间,我去了一趟卫生间。让我做梦没想到的是那位女旅客又回到了我们原来一起待的地方。这次是一位壮硕的男士坐在那个座椅上,而那位女旅客就象曾经对待我一样,站在那位男士对面,面无表情,双目紧盯着那位男士;那位男士旁边有一张一模一样的空椅子;而那位男士正低头在手机上写着什么,不知他是否象我一样刚开始没注意到这位女旅客。

我从那位女旅客背后拍了二张照片,并赶紧回到餐厅与先生分享。先生迅速作了如下判断:(1)那位女旅客有可能不是真正的旅客,因为我们所在的区域尚未经过安检,任何人都可进来;(2)那位女旅客可能真的有精神行为疾病,不正常。我觉得先生说得有道理。

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后,我好奇地走出餐厅,看那位男士是否已让座。我看到的却是那位女旅客仍然站在那位男士面前,并且越来越靠近他。又过了二十多分钟,我再悄悄地走过去侦察情况,那位女旅客已经不见踪影。我好奇地走到座椅上的那位男士面前,作了自我介绍,并且与他分享了我与那位女旅客的过往。那位男士说:“与你一样,刚开始我以为她是站在我身边等人;但后来我也意识到她不正常, 我就决定对她无视。我比她强壮多了,不担心她会动手。但你不一样,应该避开与她冲突。”

我谢谢了那位男士的分享,就离开了。回到餐厅告诉了先生相关情况。那时,我当初让座的委屈已荡然无存,却多了一份对那位女旅客的同情以及对机场安全的担心。

《三访法国(1):旅途奇遇(上)》




Music:《Scary Creepy Music Instrumental》

照片1-2:那位在我面前站了2O多分钟强行要我让座的女旅客在那座椅上“睡”了不到1O分钟就离开了。后来又故技重演,但那位壮硕的男士没有让她。那时,我当初让座的委屈已荡然无存,却多了一份对那位女旅客的同情以及对机场安全的担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