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来自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点心

(2017-03-03 17:52:41) 下一个


今天上午开会,一位刚从西班牙参加国际会议回来的同事带给大家一盒购于西班牙塞维利亚(Seville)的手工制作点心。同事的礼物使我回想起我们全家第一次去西班牙旅行时在塞维利亚度过的美好时光。其中,最令我震撼的是塞维利亚大教堂以及在大教堂主堂里的哥伦布灵柩。发现新大陆、周游世界的哥伦布长眠安息在他乡。另外,塞维利亚的摩尔人宫殿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难忘在宫殿的花园里与女儿捉迷藏;当年的那位少女如今已成家立业。当然,我没忘记那香甜可口的塞维利亚点心:-)))。




音乐:《Far, Far Away》


照片1-2:今天上午开会,一位刚从西班牙参加国际会议回来的同事带给大家一盒购于西班牙塞维利亚(Seville)的手工制作点心,香甜可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