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馨宁静的周末

(2017-03-12 19:29:56) 下一个

照片1-3:先生和我邀请一位好友以及她的一双儿女共进星期六午餐。事先我请好友转告孩子们由他们决定去哪里吃饭,我唯一的要求是不能去快餐店。孩子们选择了他们最喜欢的日本餐馆,尤其是他们喜欢的日式铁板烧。我们大人聊天时,小朋友们则静静地读电子书。他们的父亲在天堂也会为他们的爱阅读以及礼貌感到骄傲。而我们则深深地敬佩好友一面工作,一面独自教养出两位好孩子。我们为她和孩子们感到骄傲!愿上帝祝福保佑这一家!愿他们所爱的亲人在天堂祝福保守地上的他们。

照片4-5:星期天主日崇拜刚结束,回望走在我身后的先生,感恩珍惜共同拥有的近乎30年的岁月。


一位亲人请我帮忙将4份英文资料翻译成中文,我终于在今天完成任务。接下来,这个星期的业余时间可以用来继续写《回国观赏胡歌演话剧》系列了。岁月静好,祈愿在国内的亲人们也安好!




Music:《Amazing Gr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