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此时此刻

(2017-01-01 19:13:12) 下一个

从今天接到先生发来的飞机着陆信息那一刻起,我的心中充满了欢喜快乐。我家今年的节日有些特别,是出国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一人度过。女婿在12月中旬去上海出差,女儿飞到上海在女婿公务结束后与他一起到扬州、南京、杭州、和义乌探望双方的祖父母和外祖父母。而先生为了方便浙江义乌父母与两位年轻人的交流,在12月22号飞回国陪伴老父母和孩子们,这是2016年先生第3次回国探亲。由于多种原因,我未能与他同行。然而,我在美国过节并不孤单,参加了多次朋友节日聚会,其中包括与先生的4位同城而居大学同学及其夫人们的聚会、一对亲密好友的家庭聚会、训练跑第一次马拉松的好友们的家庭聚会。。。。。。这些聚会的场景和情感使我不止一次想起吕继宏演唱的《此时此刻》这首歌。谢谢朋友们的关爱。祝我的亲朋好友们新一年幸福安康!




音乐《此时此刻》

(注:音图皆下载于网络)

《此时此刻》
词:车行;曲:戚建波;演唱:吕继宏

此时那老歌的旋律陪伴着你我
此刻那心与心的握手没有间隔
此时此刻那一片片掌声来自心里
想听我为你唱,想倾诉你对我说

此时那不平的心潮荡满了欢乐
此刻那手和手的挥舞就是嘱托
此时此刻那一道道目光含情脉脉
想舞我伴你跳,想畅饮我陪你喝

此时情难了,此刻爱难舍
此时此刻我想到了好好生活
送你一支康乃馨为你祝福
送你一个八音盒为你唱歌

此时那老歌的旋律陪伴着你我
此刻那心与心的握手没有间隔
此时此刻那一片片掌声来自心里
想听我为你唱,想倾诉你对我说

此时情难了,此刻爱难舍
此时此刻我想到了好好生活
送你一支康乃馨为你祝福
送你一个八音盒为你唱歌

(重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姐。祝你和所有你爱的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晓阳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