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18 岁”的妈妈

(2016-05-08 07:28:49) 下一个

听到那特殊的电话铃声,妈妈就知道是女儿打来的电话。

女儿:妈咪,母亲节快乐!你收到我和YK送给你的母亲节礼物了吗?

妈妈:收到了,宝贝。谢谢你们化那么多钱买美容护肤品给我。不过,你知道妈妈通常是不用这些呀,我依然认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最好的美容护肤,有些心疼你们为我化钱。

女儿:妈咪,不用担心。我和YK都毕业工作了,没问题。你经常在户外运动,要特别注意保护皮肤,这些美容护肤品会帮助你。

爸爸:你妈妈现在看上去象23,用了你们送的母亲节礼物变18;50多岁的我都不好意思与她走在一起了。

话音刚落,电话那端就传来女儿女婿的笑声;在电话这端的妈妈也笑了。

女儿:爹的,妈咪看上去年轻你应该感到高兴呀,证明你爱护她,并且爱护得很好。所以,我和YK是在帮助你。

电话传递着全家4人的笑声。

妈妈:你们给亚利桑那妈妈寄母亲节礼物了吗?宝贝,请记住,你现在有两位妈妈;千万别忘了你的婆婆,是她生养了你的丈夫。

女儿:妈咪,谢谢你的提醒,我当然不会忘。我们也已经给亚利桑那妈妈寄了母亲节礼物,并且是她喜欢的礼物。

妈妈:你怎么会知道她喜欢什么?是YK告诉你的吗?

女儿:不是。男孩通常不是特别了解自己妈妈喜欢什么。我问了J(注:YK的妹妹,女儿的小姑),从她那里了解到的。

妈妈:好!你们用心了。相信亚利桑那妈妈会喜欢你们送的母亲节礼物。

。。。。。。



音乐:《妈妈的喜欢》(钢琴独奏)

遥祝远在中国的我母亲、婆婆、以及天下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的鼓励和祝福,大大地bear hug一个。你是我认识的最了不起、最令我感动的母亲之一。祝福你和小宝安娜!我们也爱你们,非常高兴我们俩在同年(2008)开博时相识相知。

抱歉,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去世界风情坛玩了。是有一点小忙,主要是有亲戚朋友来看望我们,我们也陪他们玩,我已经去过我们这里的美国宇航中心(NASA)11次了,这个星期还会陪国内来的亲戚去玩。欢迎你和小宝到我们这里来玩,我带你们去,因为我们这里没有其它特别吸引人的景点:-)))。很快将去加州看女儿女婿,重新游优山美地国家公园、大峡谷等;也订好了7月份重返瑞士徒步登山的行程,届时与朋友们分享。你和小宝以往每年去北海度假。不知你们今年是否还会回去。无论你们去哪里,祝平安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晓阳姐姐,喜欢你们这样风趣的故事,让我们愉快的同时感受到你们的善良,这一天不仅仅是母亲节,也是亲情节,祝福全家!爱你们。
好久没有在 风情坛看到你了,一定很忙吧,多保重,全家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