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节日花絮(1):七个饭局

(2016-01-04 06:20:07) 下一个

女儿女婿在刚过去的节日轮到与女婿的家人外出度假而没能与我们在一起过节。然而,先生和我的节日却也过得丰富多彩。我们被朋友们邀请参加了3个与庆祝圣诞节相关的party,3个与庆祝新年相关的party,我们也有1次邀请一些朋友共同用餐。邀请我们的这些朋友中有我的中学同学、先生的大学同学、我的江苏同乡、先生的浙江同乡、在教会认识的来自其它地方的弟兄姐妹。。。。。。亲情和友情是人生两条靓丽的风景线,有朋友同行的人生真好。谢谢你们,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位朋友!



音乐《友谊地久天长》

注:以下是7个饭局中的5个饭局的一小部分菜肴。一些朋友将拍摄的饭菜照片用微信与他人分享;而我没有微信帐号,就依然用写博客的方式记录:-)))。

照片1:三文鱼的4种不同做法。

照片2:鳕鱼和虾各自2种不同做法。

照片3:羊排和鸭各自2种不同做法。

照片4:猪排的4种不同做法。

照片5:牛肉的4种不同做法。

照片6:烤牛肉、红烧猪肉、虾肉卷、鱼肉圆。

照片7:炒海参、炒海贝、炒羊肉、炒腊肉。

照片8:蔬菜、虾、海蜇、烤芙等拼盘。

照片9-10:多种蔬菜。

照片11:多种面食。

照片12:不同的汤和三文鱼小点。另外,每个饭局都有丰盛的水果和小吃,没拍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靓姐。你是真正的大厨!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全让你给分类了。都是大厨。谢谢晓阳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