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情人节收到期盼已久的2张支票

(2014-02-16 15:45:50) 下一个


星期五下班回到家检查信箱,企鹅太太发现有来自休斯顿马拉松组委会的2封信。打开一看,是她朝思暮想、期盼已久的2张支票。她激动地与先生分享了收到支票后的喜悦,便有了下面的对话。

企鹅太太:“我不打算将这2张支票到银行兑现,想留着它们做纪念。”

企鹅先生:“你傻呀?!可以给支票拍照片或扫描后兑现,存钱和留着纪念两不误。”

企鹅太太:“你真聪明!就按照你说的去做。”

沉思了一会儿,企鹅太太自问:“用这些钱买什么最有意义呢?”

企鹅先生微笑着抢答:“你还指望用这些钱买东西呀?!你早就已经凭着还没见到的这2张支票买了2双新跑鞋、一块Garmin表、一套跑步衣服,价值超过这2张支票的3倍。你的钱还真管用呀!”

自知理亏,企鹅太太没吭声,默默地给每张支票一个亲吻,将它们收进上班用的皮包,打算星期一上班时顺便将它们到银行兑现。

过了一会,企鹅先生关心地问:“你不会将来为了这些小钱而拼命跑步,希望再得第一名吧?”

终于找到了“报复”的机会,企鹅太太说:“你以为我真那么傻呀?!为了得第一而损害身体岂不是得不偿失?再说,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也不是我想要得第一就得第一。我努力,是因为希望自己一次比一次跑得好。”

企鹅先生:“不错,还算你拎得清,不算太糊涂”。

企鹅太太:“咱们出去吃晚饭吧,我用收到的奖金请客”。

企鹅先生:“你还在打这2张支票钱的主意呀?!”

四目相对,两人哈哈大笑。




音乐《Thankful》

作为地区精英,免费参赛。这是休斯顿马拉松组委会退回给我的比赛报名费。


这是得女性50至59岁年龄组半程马拉松第一名的奖金。这个年龄组参赛的女性一共770人,而第一名的奖金是75美金。我知道了专业长跑运动员为什么无法靠他们喜爱的运动生存,更何况我们这些业余爱好者,一声叹息。更加敬佩那些专业长跑运动员们,也更加敬佩其他长跑爱好者们,包括我自己:)))。


大约一周前收到的相关第一名奖牌,不是金牌,而是铁牌,并且做得非常不吸引人:(((。


不过,我还是非常感恩整个精英参赛的按排,使我和我的先生与真正的国家级和世界级长跑运动员有接触和交流的机会,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经历。



(外一篇)《波士顿马拉松训练第三周》

1. ATP团队主教练Mark发给我的波士顿马拉松第三周训练计划
Monday - 3 miles fast
Tuesday - 6:30 pm at MR High School Track,SWU (slow warm up) 2 miles, and then 3x1600m(5K pace) w/4 min rec., 2 mile CD
Wednesday - 6 miles easy
Thursday - 6:30 pm at The Cop Shop , 3 miles easy, 2 miles MP, 3 miles easy
Friday - Rest Day (0) (Rest means REST!!!!!)
Saturday - 6:00 am at The Cop Shop, 18 miles easy
Sunday - 6 miles slow

2. Blue/Green团队主教练Mike发给我的波士顿马拉松第三周训练计划

Monday: easy run on your own- 60 minutes
Tuesday: Beckendorff JH Track – 6:30pm – 2400m warm-up, drills, 7 x 800m,400m recovery, 2400m cool-down,stretching, core
Wednesday: easy run on your own –60 minutes
Thursday: tempo run on your own –60 minutes with 45 minutes at MP
Friday: Off
Saturday: New Ulm (Hill Country) – 6:30am – 18 miles,easy
Sunday: Off or 40 min easy or cross-train

3. 综合两位主教练的计划后,我自己实施的第三周训练计划
Monday: cross training at gym - elliptical for 1 hr
Tuesday: 由于天气寒冷加上毛毛雨,下班后我没有与朋友们一起外出训练,而是在自己家里的跑步机上跑: 2 miles easy run; then, 3 x 800m, 400m recovery;5 miles easy run,总共实跑9.25 miles (包括0.25 miles CD)。
Wednesday: cross training at gym - elliptical for 1 hr
Thursday: 6:30 pm at The Cop Shop, 1.5 miles easy, 5 miles at MP, 1.5 milesCD. 总共实跑8.3 miles (包括0.3 miles CD)
Friday: Rest Day
Saturday: New Ulm (Hill Country)– 6:30am – 18 miles, easy. 总共实跑18.02miles
Sunday: Rest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呵呵,我要真能象那只兔子跑得那么快就好了:)))。

谢谢妹妹的祝福。将同样的祝福献给你和宝贝安娜!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你们两个人,那个飞兔,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