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跑步照片:回复雨前茶和小源等常青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

(2013-11-15 20:56:14) 下一个
谢谢苗青青、加州花坊、成长、雨前茶、小源、费嘉等弟兄姐妹一直以来的关心和代祷,也特别感谢coach1960教练兄一直以来的鼓励。现应雨前茶和小源姐妹的要求,我上几张跑步照片。其实,这些照片在以前也分享过,只是夹在其它照片中而已。我现在训练跑明年1月中旬的半程马拉松,将在明年1月下旬开始训练4月份举行的波士顿马拉松。

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有两段经文对我帮助和鼓励特别大,分别是II Corinthians 12:9 (“My grace is sufficient for you: for my strength is made perfect in weakness”)和Isaiah 40:30 ("but those who hope in the LORD will renew their strength. They will soar on wings like eagles;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请继续在祷告中纪念我,祈祷训练和比赛过程中都平安愉快,没有伤病。

第一次参加长跑比赛:2011年11月份举办的公里制马拉松(26.2公里,16.3英里)。


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赛: 2012年10月下旬完成了参赛半程马拉松的梦想(21.1公里,13.1英里)。


二次30公里赛:分别在2011年12月和2012年12月完成30公里赛。


二次全程马拉松赛:分别在2012年1月和2013年1月完成全程马拉松赛(42.2公里,26.2英里)。几乎所有全程马拉松赛照片都“惨不忍睹”,汗流浃背,咬牙切齿。。。。。那就让我用一张今年7月26日拍摄的大头照感谢你们吧。照片背景资料: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我的一位爱好摄影的同事/朋友将相机带到单位有拍摄任务。在空闲时间,这位同事/朋友邀请我与另外两位同事到办公室附近一幅画面前拍摄个人照,闹着玩。当天晚上,这位同事/朋友电邮来下面照片,放在这里让朋友们认识:)))。


再次谢谢网上网下弟兄姐妹和朋友们的代祷、关心、鼓励和祝福。祝周末愉快!





音乐《相逢是首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的美言。企鹅家的沙发专为你保留:)))。

去你的博客阅读和欣赏了拉下的新帖,感触很深。又阅读到你分享慕尼黑,感到很亲切。,我还记得你上次分享的在慕尼黑见过的蓝色印象派系列画呢。我和家人旅游探访过德国两次,而慕尼黑是我们探访的第一个德国城市,对之印象很好。现在再次阅读到你的慕尼黑情怀,对这座城市印象更深了。佩服你和紫衣阁下都毕业于慕尼黑大学。我认识的一位德国朋友曾经告诉我慕尼黑大学很优秀,在德国相对于MIT在美国的地位。

阅读了《一些其实不能说,但还是写下的话》 和《今天,最后的一朵红玫瑰》,我忍不住一声叹息。政教分开,是人世间政治与宗教分开,但宗教内部却也有它自己的政治。那位有争议的德国主教事件前几天(周)华尔街报也专门有一篇文章报道,我立刻想到了你和宝贝安娜,尽管那时我还不知道那位主教是你们州的主教。佩服宝贝安娜勇敢发表自己的想法。

补课阅读了《罗马~寻找Bernini~系列》的引子和天使桥,很喜欢,请继续。罗马也是我喜欢的城市,将来再次访问它之前就复习阅读你的罗马系列,将会非常得益。

谢谢你分享这些好文。爱你和宝贝安娜。祝你们周末愉快!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又是我的沙发~~~矫健的身影!两张照片我都很喜欢,你很年轻温柔清秀,怪不得企鹅先生这么宠爱你,咯咯。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