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知心爱人

(2013-09-12 18:46:23) 下一个
知心爱人
(作曲:付笛声,作词:任静,对唱:任静/付笛声夫妇)



女: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把你的情记在心里直到永远
漫漫长路拥有着我不变的心
在风起的时候让你感受什么是暖
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在徘徊
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让我的爱伴着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在徘徊
合:我们彼此都保存着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妹妹。你和宝贝安娜北海度假回来啦?!愿北海美丽安然的自然风光给你们身心灵充电。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岚' 的评论 :

可岚网友,我非常抱歉得知你哥哥的现在状况。我也经历过至爱的亲人患癌症,多多少少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

对不起,我的一些文章可能让你误解了,我不是一位临床医生,而是一位从事临床医学与基础医学结合的科研工作者。所以,我本人没有任何临床经验能帮助癌症患者诊断或治疗。我确实帮助过不少癌症病人与他们主治医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那是因为这些癌症患者是我工作医院的病人,在我们医院接受治疗,或者是我们医院在中国合作医院的患者。

愿你哥哥在国内的医生能寻找到最合适他的治疗方案,使这些方案有最大的治疗效果、最小的副作用。珍重!
可岚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广陵晓阳:
看了不少你的文章,看你帮助很多病人,很感动。
今有一事想请救你:我哥哥10年前有胃癌,我们都觉得过去了,没事了。但上个星期电话里突然说,又作了手术。夏天左额头长了一个包,突然间一个月内发的很大,手术后,诊断是低分化腺癌。今天我嫂子问我,打听一下印戒细胞和低分化腺癌美国的治疗方案,我不是医学界的,想请教你!他今年53岁。。。
我跟你是同龄人,都是属兔的,。,,要是你有时间能帮一下,我就把他的诊断书,和手术前的照片给你寄去。
多谢你!还有一些查的,大概星期3出来。。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真挚的爱在风雨中长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