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诱惑、新梦想

(2013-03-24 13:56:05) 下一个


星期三华尔街报的Personal Journal有一篇文章介绍一个跨国公司CEO利用出差和度假的机会,在世界7大洲都跑过马拉松,包括在南极洲。他不追求马拉松的成绩,只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就好,因为他的目的是将跑马拉松作为动力,将跑步健身融合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

喜欢和欣赏他跑马拉松的理念,与我第一次马拉松训练小组朋友们是同样的心态。阅读了那篇报道后,到其它国家跑马拉松的想法开始在我心里长草。目前没有到世界7大洲都跑一次马拉松的想法,但很想到亚洲和欧洲各跑一次,因为亚洲有我的娘家--生我养我的祖国,欧洲有我的亲戚--飘洋过海留学的国家。立即上网寻查,对中国厦门马拉松和英国伦敦马拉松特别感兴趣。诱惑啊,诱惑!!

我激动地将自己的新梦想与先生分享。他不紧不慢地说:“别得寸进尺”。一听此言,我心知肚明地赶紧闭嘴,生怕他反悔取消支持我明年春天跑波士顿马拉松的决定。话可以不说,但梦还是可以继续做呀:)))。





音乐《Sea of Dream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