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年初一当跑步观众

(2013-02-10 16:40:23) 下一个



以往企鹅先生拍摄的跑步比赛,企鹅太太都是跑步者,而今天早晨企鹅太太第一次作为观众参与Rhythm and Blues 5K (5公里) and Half Marathon (半程马拉松,21.1 公里)。这次跑步比赛的收入捐给以下4个非盈利/慈善公益机构:
(1) APHON :for “Children with cancer and blood disorders and their families receive the highest quality care”;
(2) San José Clinic:“to provide quality healthcare and education to those with limited access to such services in an environment which respects the dignity of each person”);
(3) Legacy Community Health Services:“to lead a better life by providing premium, compassionate, primary health care services”)
(4) The Leukemia & Lymphoma Society:“to cure leukemia, lymphoma, Hodgkin’s disease and myeloma, and improve the quality of life of patients and their families”。

企鹅太太作为观众的重要原因是为3位朋友加油鼓气,企鹅先生为这些朋友拍照片;另外,企鹅夫妇还负责在比赛过程中保管其中一位朋友的衣物包以及在比赛结束后将他送回他的住所。第一朋友是S。这位优秀的20多岁年轻人是来自中国一所著名医学院的未来神经外科医生,医学博士(MD)和哲学博士(PhD)连读研究生。他14个月前到企鹅太太工作单位做博士论文,下个月就将学成回国。S爱好跑步,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第二位朋友是Bill,企鹅太太第一次全程马拉松训练的队友。第三位朋友是Petar,企鹅太太第二次全程马拉松训练的队友。企鹅夫妇与朋友们度过了独特的大年初一:)))。





音乐《Running Free》

(注:以下所有照片均为企鹅先生拍摄。不知为什么用这个相机拍摄的照片上传后都被拉长,人、景、物都有些变形。企鹅先生正在研究解决方法。)


市政大楼。今天早晨天气阴沉沉,空气潮湿闷人,不是长跑比赛者们希望的天气。




城市图书馆




5公里比赛起跑线




瞧这一家子,父母带3个女儿,既使孩子们锻炼了身体,也培养她们参与支持非盈利/慈善公益机构。




5公里比赛8点准时起跑。




5公里比赛第一名






爸爸拉着小女儿的手跑向终点。




一个小女孩与妈妈一起跑向终点。






即将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的一组女孩,跑步服装很有个性。她们大方地让企鹅先生为她们拍照片。




半程马拉松8点半准时起跑。




半程马拉松男子第一名,1:11:54。




半程马拉松女子第一名, 1:32:19。




朋友Bill在比赛过程中






朋友S在比赛过程中 (因为还没有征求S是否同意将他的照片放在博客,所以将他的脸遮掩;而Bill和Petar以前就说过不介意将他们比赛照片放在企鹅太太的博客,所以,他们的脸没有被遮掩)。






Petar在比赛过程中。今天早晨空气潮湿闷热,不少男士在比赛过程中脱了上衣跑,Petar是其中之一。






没想到Petar在最后的2英里左右需要企鹅太太助跑,幸好她今天早晨穿的是跑鞋,但是穿的衣服却不适合跑步。但是,企鹅太太陪Petar跑到他即将冲刺终点才离开。







企鹅太太、Petar、和S的合影。Bill因为有事必须很快离开,没有等到Petar和S领食物回来。Petar非常感谢企鹅太太的助跑。他告诉大家,他的妻子正在训练150英里自行车比赛(为肌肉萎缩症病人募款),因此,他花大多数时间照顾他们5岁的一对龙凤胎儿女,最近训练不足,所以,最后跑得有些困难。30多岁的他依然只用了1小时52分22秒跑完21.1公里,年龄组第7名。20多岁的S成绩是1小时49分12秒,年龄组第8名。50多岁的Bill成绩是1小时55分31秒,年龄组第9名。企鹅夫妇为这3位朋友感到骄傲,度过了一个有趣的大年初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闲着~ 回复 悄悄话 These kind of pictures always bring tears to my eyes. thanks.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迷的评论:

史迷兄,谢谢你的来访,也谢谢你和史嫂惦念着我。我在春节之前也想到了你们,并且还告诉我家领导我要给你们发一个电子邮件拜年,但是终究没有发出去,因为我的贪玩和懒堕,请史兄和史嫂原谅。在此给你们拜个晚年,祝福史迷兄和家人:春节愉快,新年幸福安康!请将我特别的祝福转告给两位伯母,祝两位老人家新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吉祥如意!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一年了。谢谢史兄、史嫂和家人聚会时提到我。那时的帮忙是举手之劳,不足挂齿。请老伯母和史嫂全家珍重。

你家二宝到SF待一些时候,我们还真可以将来约好在SF见。我和家人一切都好,只是今天在同一天听到两位中国同胞因肝癌英年早逝感到非常难过。让我们大家都珍重。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晓阳好!新春佳节快乐!阖家幸福!

好久没见到你(是我太懒,不爱串门):)。但一直惦念着你。

昨天太座全家集聚在一起,一是过年,二是纪念一周年。我们还提到了你,感谢你在关键时刻的帮助。

近来好吗?下次和你约好在SF见。小儿子现在也在那,估计要待一些时候。

问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flyswa的评论:

呵呵,同乡兄你可真逗。如果我去加州看女儿女婿,我和你有可能在旧金山见;如果我们同时回浙江探亲,有可能在杭州见:)))。

祝你和家人春节愉快、新年幸福安康、主恩满溢!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odcat的评论:

谢谢鼓励和祝福。也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主恩满溢!
iflyswa 回复 悄悄话 或许有哪一天博主在路上走的时候,突然听到有个过路人喊叫“你不是广陵晓阳吗”,我是文学城上你的粉丝xxx!

祝春节愉快!
woodcat 回复 悄悄话 What a meaningful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 thanks for sharing the great experience and wonderful music.

Peace & Joy in the new year :)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ounty的评论:

谢谢鼓励。Bill比我大4岁,今年将54岁。更加令人感动的是他是一位晚期(III期)食道癌幸存者,4年前完成食道癌治疗(手术、放疗、化疗)。我的先生和我都非常敬佩他,也被他的家人感动。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赞, 好人啊。你朋友Bill哪里像50多岁的。40多岁。好美的音乐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