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失望的情人节

(2013-02-14 19:47:44) 下一个


下班回到家见到桌上的玫瑰花和一盒喜欢吃的巧克力,她心中涌起一股暖流。她拿出送给他的礼物,与他相拥,互祝情人节快乐。接着,她用迫切、渴望的眼神凝视着他。刚开始,他对那灼热的眼光装着视而不见。过了一会儿,大概由于被盯得有些不自在,他微笑着问:“你还要什么?”她温柔地、细声细语地回答:“你是知道我所要的”。他哈哈大笑说:“以后再说吧。今年5月份不是还有你的50岁生日以及9月份我们26年结婚纪念日吗?”


自从今年1月13日跑全程马拉松达标波士顿马拉松(BQ)后,她一直希望得到他的批准和支持训练跑明年4月份的波士顿马拉松。为此,这一个月来,她认真地、漂漂亮亮地完成他布置给她的每个任务。原期望在今天情人节得到他批准和支持跑波士顿马拉松的训练,然而等来的却是“以后再说吧”,一个多么失望的情人节呀:(((。


做一个月的好老婆已经很不容易,还有继续夹着尾巴做人8个月更是难上加难。想到此,她郁闷地问他:“你不会使坏,以此要狭我到9月份26年结婚纪念日才答应我的请求吧?”他得意地说:“有这么好让你俯首听话的机会不使用岂不是太可惜了?!”她一面按捺住心中越来越强烈的反抗,一面表现出一副楚楚动人的模样。看着她一脸的失望和掩饰不住的恼怒,他动了恻隐之心,笑着说:“等我们从马耳他回来再说吧”。从9月份提前到4月份是一个极大的进步,她默默地鼓励自己要有耐心“耐心!耐心!Patience is a virtue”!期待着4月份的到来:)))。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老伙伴!





音乐《爱的抒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晴天妹妹明察:)))。是的,我家企鹅先生性格温和,结婚接近26年,对我凶言凶语的次数屈指可数,对我的合理要求极少不答应,而我也非常尊重他的看法和感受,极少提出无理要求。他目前还没有同意我训练和跑波士顿马拉松,主要是他担心我在马拉松训练和参赛过程中受伤,尤其当他了解到波士顿马拉松赛程后部分(从16英里至21英里)有5英里左右的大坡。他提出带我在明年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期间去观看比赛,但不支持我亲自参加。我明白那是他好心好意对我的关爱,所以,我要用好的表现感谢他,同时也得想办法让他放心,打消他的顾虑。如果他坚持不同意,我会放弃跑波士顿马拉松,因为那毕竟不是我当初训练跑马拉松的目的,更不值得为此而影响夫妻关系。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是生在福中不知福, 还是企鹅爸爸诚温,到时候再说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