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加州探亲记(2):漫步半月湾的海港和冲浪胜地

(2012-05-31 20:02:00) 下一个


除了与家人一次专程到加州旅行(优山美地国家公园,旧金山,蒙特利),其余10多次加州之行都是出差开会,其中有5次是在旧金山。因此,旧金山城里的主要景点基本上都被我探访过,有的还不止一次。然而,我对旧金山周边和邻近的自然景观却从未涉足、知之甚少。此次加州探亲之行,除了星期天晚上进城在Gary Denko享用晚餐和晚餐后观赏金门大桥75周年庆典焰火,其余游玩时间都用于大自然,过了把瘾。

刚离开热情似火(90华氏度左右)的居住城市到达温情脉脉(60华氏度左右)的加州硅谷湾区的第一天,感觉有些不习惯。再加上那天天气阴沉沉的,更加想念居住地灿烂的阳光。我趁机劝说女儿、女婿:“瞧你们这儿的天气,阴沉沉、冷飕飕的。毕业后还是回去工作吧。”女儿笑眯眯地说:“妈咪,不管哪里都会有阴天的时候。加州这里的天气大多数时候是很舒服的。吃完中午饭,我和YK开车带你们去一个地方散步,你一定会喜欢的。”

在小上海餐馆吃完中午饭后,女儿女婿开车带着我们到半月湾的海港和冲浪胜地,沿着海边沙滩散步。知母莫若女,女儿果然知道什么能使老妈舒畅----大海。





音乐《Whispering Sea 》


雾蒙蒙中的半月湾Pillar Point Harbor别有一番韵味。




在海港里划舟的运动爱好者们




半月湾海港沙滩




海港沙滩上行走着两位装饰比较酷的人。我刚开始以为是钓鱼者,觉得又不完全像。女儿说这是在海边钓鱼以及挖蚌蜊的人。




海岸上、山脚下的小地鼠也从地洞里钻出来,好奇地看着那两人:)))。




走过Pillar Point Harbor的沙滩,很快就来到著名的冲浪胜地Mavericks。




辽阔的大海使人心旷神怡、充满遐想,也使人敬畏。




据介绍,在Mavericks冲浪难度比较大,具有相当高的挑战性,因此,吸引着不少的冲浪高手来到这里运动。象任何其它高难度的运动一样,冲浪也有危险,并且是有关生命的危险。在这个冲浪胜地海边的山上写着一位冲浪遇难者的名字Joe Ridge,并祝他安息(RIP)(注:Rest in Peace)。凝望着这个小小的“纪念碑”,为逝者感到可惜和对他的亲人感到同情的同时,我也感受到在自己热爱的运动中离世的悲壮。




遥望山海相连之处的沙滩上躺卧着一个人。难道有人在这样阴沉沉的天气里享受“日光浴”?




近看是一对年轻男女,他们睡得是那么香甜。愿涛声带给他们好梦。




恋海的我贪婪地在海滩寻宝,做着淘金梦,希望能找到一些金沙。可惜,什么也没找到:(((。




女儿却在一个沙滩小水坑里发现寄生在小贝壳里的这只小螃蟹。




离开时,恋恋不舍地再看一眼大海。天海相连处出现一片片霞光。女儿说:“好像天要变晴了。不管今天如何,天气预报,明天是阳光灿烂。”嗯,期待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CC的评论:

欣赏了,确实很合适。喜欢歌词、音乐,以及演唱者的声音。谢谢分享。

祝周末愉快!
HCC 回复 悄悄话 A song for the occa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he-3Fi5Hg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