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Wonderful, Merciful Savior

(2012-03-11 13:17:49) 下一个
 

自从得知年仅23岁的她离开这个世界,她和还活在这个世界的她的父母占据了我的大部分心思意念。只要想到这个孩子和她的父母,我就心痛、忍不住眼睛湿润或流泪,很难过。今天上午见到主日学班上这些11、12年级青春扬逸的女生们时,我告诉自己生活必须继续,要好好地活着。英文崇拜时,当诗歌“Wonderful, Merciful Savior”旋律响起时,我的眼睛湿润了。从这首圣歌熟悉的歌词中,我的心得慰藉,我的灵得安宁。重新定睛仰望恩主,那份救赎的确据给我好好生活的力量和属天的盼望。



《 Wonderful, Merciful Savior 》

Wonderful, merciful Savior
Precious Redeemer and Friend
Who would have thought that a Lamb
Could rescue the souls of men
Oh you rescue the souls of men

Counselor, Comforter, Keeper
Spirit we long to embrace
You offer hope when our hearts have
Hopelessly lost the way
Oh, we hopelessly lost the way

You are the One that we praise
You are the One we adore
You give the healing and grace
Our hearts always hunger for
Oh, our hearts always hunger for

Almighty, infinite Father
Faithfully loving Your own
Here in our weakness You find us
Falling before Your throne
Oh, we're falling before Your throne

You are the One that we praise
You are the One we adore
You give the healing and grace
Our hearts always hunger for
Oh, our hearts always hunger for
(Repeat)

(Sung by Selah Band: Amy Perry, Todd Smith, and Allan Hall)
(Lyric and Music by Eric Wyse and Dawn Rodge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omlee 回复 悄悄话 Kind remind that the song is unable to play now!
Thanks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mLee的评论:

谢谢鼓励。很高兴你也喜欢这首圣歌。

问好并祝周末愉快!
DomLee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great, a Christian, thanks for all time music!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你,晴天妹妹!我一直记得当初你对我的劝勉,大意为“尽量使她有爱和尊严的走剩下的路”。欣慰地告诉你,她的亲人和朋友们帮助她做到了。她的父母打电话告诉我她走的时候很安详。

“谢谢你, 如同天使帮助这些孩子和患者”,谢谢鼓励。我喜欢孩子们,安娜的企鹅伯伯也喜欢。我们俩曾经合作教了6年的星期天儿童主日学,一直是3岁至4岁年龄组的孩子们:)))。后来,因为需要,我开始帮助教11、12年级高中女生的星期天青少年主日学,已经有5年了;而安娜的企鹅伯伯则在财务方面事奉。如果可以重新选择大学,我会选择师范学院,当中小学老师。

“让我们更好的生活, 一起同行!”,谢谢,有朋友同行的人生真好。抱抱和亲亲你和宝贝安娜,我们也非常爱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你尽力了!谢谢你, 如同天使帮助这些孩子和患者。
让我们更好的生活, 一起同行!
爱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