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读你

(2012-02-13 21:36:29) 下一个




音乐《读你》


祝企鹅先生、女儿小企鹅、以及准女婿情人节幸福喜乐!祝所有网下、网上的亲朋好友们情人节幸福喜乐!



《读你》

(词曲:梁弘志 演唱:蔡琴)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
醉人的诗篇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
美丽的句点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重复)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Dear晴,我知道你很忙,无论如何请记住:照顾好你自己和宝贝安娜最为重要!!没有必要用宝贵的时间拜访我们的博客,朋友们会理解你。我如今空巢,业余时间相对来说比较宽裕,所以,上文学城写博文比较频繁。但是,今年我也比以往减少了写博文的频率,上文学城的时间也减少了。不过,只有上文学城,我总是会去你的博客看一看,只是很少留言。每当知道你和宝贝安娜过得平安顺利时,我衷心为你们感到高兴;每当知道你和宝贝安娜遇到一些不顺时,我就默默地为你们祈祷。

我们也爱你们!请代我抱抱和亲亲宝贝安娜。欣赏了你那鲜花盛开的情人节贴子。祝你和宝贝安娜情人节幸福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夢海星的评论:

很高兴你也喜欢这首歌。海星友家里的情人节美贴如梦如幻。也祝你情人节幸福快乐!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圈外闲人的评论:

谢谢喜欢。祝你和你的甜美一家情人节幸福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时间很少, 文章周末再看了。
祝天下人情人节快乐, 爱满人间!
爱你们!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令人驚艷的花,當年最愛的歌。。。

HAPPY VALENTINE !!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