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月~特殊的日子 by 安娜晴天

(2011-08-06 09:23:18) 下一个


【注】:
几天前在好友安娜晴天的博客读到这篇文章,很感动,不仅是因为她的友谊和祝福,更是因为知道7月28日也是她的女儿宝贝安娜小学毕业典礼。当时,我的眼睛湿润了。从不到500克的极度早产婴儿,到如今亭亭玉立的小女孩,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小学毕业,我怎么能不激动地为宝贝安娜感到骄傲、为晴天感到欣慰呢!征得她的同意,我将安娜晴天的这篇文章珍藏到我的博客,见证宝贝安娜的成长和我们两家的友谊。

七月~特殊的日子 by 安娜晴天 (7-31-2011)


7月2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本来28日要上网的,都登陆了,结果那天事情多,小宝小学毕业典礼,家里请客,忙到晚上, 后来身体不适就没有写东西了。

原本是我一个人的纪念日, 22年前那一天我只身一人来到德国求学,仿佛很遥远,仿佛又是昨天的事情。

三年前结识了广陵晓阳,于是乎,这一天就很热闹了。这一天是广陵晓阳的先生,企鹅先生的生日。

祝贺企鹅大哥生日快乐!家里的玫瑰为大哥庆生~~~

祝企鹅一家甜甜蜜蜜生活快乐~~~





三朵玫瑰祝贺广陵晓阳开博三周年 。让我们享受阳光般的你,阳光般的文采~~~

你带给我们温馨,感动人心,令人深思的好文章,美丽图片和美好的旋律, 是的,你是我们大家的阳光~~~




今年院子里多了这株花,我喜爱它的轻快和明朗。

22年前的那一天我独自一人来到德国留学,是的,作为老留学生,那个年代很不容易,我和千千万万的同龄人一样, 用双手创造了自己的今天,很珍惜,也很感恩。




今年的这一天,女儿安娜小学毕业典礼,她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升入理想的中学。这个不到500克的早产儿,经历了人生最初的痛苦和艰辛,学会了走路,学会了跑步,又和妈妈在中国一年,经历千山万水,如今迈出了人生很稳健的一步。在她的毕业典礼上,我含着幸福的泪花。这一天她的舅公舅婆,她的父亲母亲和她一起庆祝。






值得纪念的一天,买了一束鲜花,让我们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感受生命的美好,感恩幸福的生活!





音乐是gift along the way,再次祝福善良真诚博学, 阳光般企鹅一家人!


谢谢朋友们的一陪伴~~~

版权归文学城博客安娜晴天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广陵晓阳的文章

迟到的祝福:给他、她、和“她”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107&postID=25218

谢谢亲爱的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的祝福!认识你和宝贝安娜是我们的福气,也是缘分。

祝福你和宝贝安娜,祝你们与舅舅舅妈在一起的时光愉快幸福!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企鹅一家~~~也衷心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