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飞翔

(2011-05-11 17:35:23) 下一个

企鹅先生和女儿小企鹅对我的喜好了解得很清楚,给过我许多我喜欢的音乐。这些音乐大体分成5部分:(1)古典音乐,(2)圣乐,(3)流行轻音乐,(4)歌剧,(5)适合跑步健身用的快节奏音乐。我可以根据不同的心情和需要听不同的音乐。

跑步健身听的音乐不一定是休闲时喜欢听的音乐。我平常不听Rap音乐,然而,大多数Rap音乐的节奏有助于跑步。所以,我跑步健身听的音乐有一部分是Rap,比如“Never Say Goodbye”的节奏很适合跑步健身时用。中文歌曲中凤凰传奇组合演唱的《月亮之上》音乐节奏也有助于跑步。

这两天我发现了又一首歌适合跑步健身时听。今年企鹅先生送给我的母亲节和生日礼物之一是“凤凰传奇组团十周年庆功版:新歌精选”音乐光盘。其中一首歌是《自由飞翔》的节奏也有助于跑步,尤其在跑步机上跑步时听这首歌。我将这首歌上传到文学城的文件是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5109750.mp3。如果感兴趣,可以试一试。

无论是音乐,还是其它方式方法,祝朋友们找到调动自己健身积极性的好伙伴,健健康康!


企鹅先生送的“凤凰传奇组团十周年庆功版:新歌精选”音乐光盘封面。






音乐《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凤凰传奇)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北风吹送)一路的芳香还有婆娑轻波
转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让我不停捉摸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
白云悠悠蓝天依旧泪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苍茫中一个人生活
看见远方天国那璀璨的烟火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北风吹送)一路的芳香还有婆娑轻波
转了念的想那些是非因果
一路的芳香让我不停捉摸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是谁听着歌遗忘了寂寞
漫漫长夜一路芬芳岁月曾流过
在那人潮人海中你也在沉默
和我一起漂泊到天涯的交错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灿烂的星光永恒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

Rap:Don`t Come back

是谁在唱歌温暖了寂寞
白云悠悠蓝天依旧泪水在漂泊
在那一片苍茫中一个人生活
看见远方天国那璀璨的烟火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灿烂的星光永恒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

Rap:Don`t Come back
这是我内心的感受
不应该让我继续这种伤痛
别覆盖我会坚持往下行走
原始界的风伴随我们的行踪
脚步重变得重变得失去自我
迷恋风景我会尽情大去放松
轻风伴我相送岁月如此沉重
早已热泪感动被你一水消融 (驾驾驾吁……)
Rap:Yo Yo Yo Come OH Yeah

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
灿烂的星光永恒地徜徉
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
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知音:)))。抱抱和亲亲你和宝贝安娜,祝福你们!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音乐让我们的生活,如同蓝天的太阳, 充满温暖。
问好企鹅一家, 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