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被和谐掉的“好好先生-续集” --BY 野狼嚎》龙坡居士 (转贴)

(2010-09-23 19:18:15) 下一个
上周末野狼写了“好好先生”拿娓娓调侃了一下 ,然后又写了续集把龙老大使劲挖苦了一番,网管觉得在深度力度和广度上都有些过分就把它和谐掉了,俺今天前脚刚下飞机,后脚没抬就把它解禁了,祝大家周末快乐开心!

话说龙老大FB期间看到常青坛如此热闹非常高兴,一回美国就请客招待常青网友。可是第一功臣野狼嚎竟然不在邀请之列,野狼一生气黑进了WXC的系统,看看龙老大到底QQH都请了谁。当他看到邀请名单上都是些绿筒子时,野狼不禁仰头大笑,“龙老大啊龙老大,闹了半天你也和我野狼一样,不过是个重色轻友之徒呃!今天我就躲在你普龙坡下的树林里看看热闹,我就不信你的百鸡宴开得能比娓娓家的PARTY 强!”

第一批赴宴客人有娓娓,心君和晓阳。龙老大这家伙是个老滑头,见了啥人啥事都说好,好,好,说白了就是拍MP,他觉得靠这一套应该不会重蹈娓娓的覆辙了。见第一批客人到了连忙MP地说:常青如此繁荣,多亏了有晓阳,娓娓和心君三大才女鼎立支撑呃!

可谁知道五七就在她们仨后边几步,一听这话走上前来说:龙老大,你每天班长班长地叫着,还和我亲家爷爷亲家奶奶的套近乎,合着你心里就是把我当个没有才的美女和财女看待啊?得,我走了!

龙老大赶忙再MP:班长,班长,你没看唱戏压轴才是大腕嘛!可五七早就走远了,这话却让晓阳听到了。她越想越不是味,那合着你把我放第一个是把我当小龙套了,我好歹也是大英帝国的博士呐,7!再说你前两天去俺们扬州玩,我又联系行宫又推荐景点又介绍美食又安排美女游伴,过去内务府的总管也不过如此,我容易吗?这人怎么用得着朝前,用不着朝后呢。当年康熙乾隆下扬州也没这么过河拆桥的,你以为你是谁呢?ID里整个“龙”字就是真龙天子?最后她指着龙老大说:既然你看不起我,我就不奉陪了,你以为我就在这一个坛子里玩呢,切!!!

龙老大又赶忙MP道:晓阳啊,我是知道你为人忠厚不计较小事才把你排在第一个嘛!可晓阳早就去了茶坛或者书香之家了,这话却让旁边的心姑娘听到了。心姑娘不高兴地质问龙老大,那合着你把我排在最后是因为我小气,我计较小事?那你说说我的哪篇文章,哪个回帖,哪首诗歌,哪张图片透露出过哪怕是半点的小气?

龙老大只好又赶忙MP:没有没有啊,你忘了去年中秋时我不是还和过你的诗嘛!再说我一直把你尊为孙文和鲁迅的同行呐,佩服还佩服不过来呢。上次你隔着太平洋切脉,给俺开的半斤巴豆,我没喘气一口全喝了。我对你们这些学医的是特别的敬佩。这个坛子就是因为有五七,晓阳,和你这样的白衣天使,才显得这么高雅。龙老大光忙着说了,一抬头看见心姑娘早走出半里地了。 可就剩下娓娓在那听着呢。娓娓问:龙老大,你说只有白衣天使高雅,那象我这样上过青藏高原,下过南极考察的人难道就是俗人一个吗?

龙老大再MP道:孙文和鲁迅是学过医,可干啥啥不成,你看人家校长和润之先生没有学医也得了天下呀。我知道令尊大人当年都是和这些成功者打交道的,所以嘛我一眼就看出你是鹤立鸡群的才女。娓娓 将信将疑地还是往回走,龙老大心想这客人都走了就麻烦了,一着急把实话说了,年轻时俺家附近三家最大医院(两个地方一个军队)的年轻女医生见过面的都有十来个,我一个都没有看上,你以为我稀罕学医的呐?这话娓娓没听到,倒是让刚刚走来的街西狗和林依听到了。俩人指着龙老大鼻子问,我们学医的哪里惹着你了,本来嘛来赴宴是个高兴事,不稀罕我们干吗请我们来?

龙老大只好再MP:你们两个不一样,你们不信教,忘了我上次说别谈宗教的事不就是讨你俩高兴嘛!可惜这二位是急脾气早就走远了,这话倒是让慢慢走来的花姐听个正着。花姐叹口气说,怪不得杜马说你貌似公允,果然藏有私心,真是一只迷途的羔羊。

龙老大没辙了,赶紧再拍花姐的MP说,花姐啊,现在这些年轻人就是不懂事,哪里像咱们这代人。那个野狼还想引进70后,80后,就这些50后,60后都整得我头大了!以后咱只要40后的!得,这话一说可炸了锅了,原来所有收到QQH的绿筒子都在门口听着呢,一听要把门限提到40后,全都散伙了。最后炮筒子脾气的四哈过来了说:龙头啊,俺们东北银说话直,你可别介意。你兹道为哈这段时间常青坛里这么热闹不?还不是因为你不在!!!!!!!

“咣当!”这板砖把龙头砸得两眼直冒金星。这时只见躲在一边看热闹的野狼和史迷一起从树林里跳了出来大声称快,还高举着一面横幅写着:“为了常青来之不易的局面”,上面还有为版主的签字。龙老大一看这才明白,原来这“橙色革命”终于革到自己头上来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6&postID=36201

龙老大唯一的一根救命稻草就是希望这一切都不过是因为自己坐飞机晕了头生出的一个恶魔而已,可仔细一想这里面说的许多事都是真的呀!怪不得娓娓说野狼就是善用这真真假假的诡计,这回把个龙老大也给转晕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心姐,谢谢你的关心。我的中秋节过得很好。电脑在今天上午去除了病毒,修好了。刚才,和补写了星期二做的梦呢:))。钢琴练习得有一些进步,但还是不怎么样:((。也问你和家人周末好!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豆的评论:

九月豆妹妹,对不起,让你迷惑和误解了。这篇文章不是我写的,作者是我经常去玩的常青论坛版主龙坡居士。他与网友们忽悠开玩笑写的。因为玩笑中牵涉到我,所以我转贴过来。虽然我在文学城开博客有二年了,但我经常去的论坛只有2、3个。我是知道有网友发到论坛的文章被网管删除的。但网管是否能删除博客中文章,我就不知道了。我更不知道如何解禁,也没听说过博客有politics。

我个人认为网管无权干涉作者在博客中的言论自由。所以,我通常是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从来没有考虑过博客的politics。祝你和家人周末愉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中秋节没见你出来玩,想你一定躲到哪里吃月饼去了:))后来看见你的电脑不好使所致。你节日还好吧?难道还没修好?琴练得怎么样了?看见你在我院子留言,十分感谢你的善良鼓励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我是一个比较随意的人,但有时也会陷入比较Dark的态度里多是对自己吧,听听音乐看看书就会明朗起来,写写画画疏泄不少郁闷。问周末好。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晓阳:我一般是看的懂你的文章的,可是今天有点摸不着大脑。什么"和谐掉",是不是说网管可以把任何人的文章随时都抹掉?那你又怎么把她"解禁"的?

难道博克里还有politics? 请姐姐指点新手,这样我可以少犯错误~~~。。。
登录后才可评论.